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跨河煙火秀將登場 疏導動線看這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0:53
新北市政府公布煙火最佳觀賞位置。(圖/TVBS)
新北市政府公布煙火最佳觀賞位置。(圖/TVBS)

新北也有跨年煙火!2023璀燦新北跨河煙火秀即將在跨年夜登場,地點特別選在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新北市政府也公布9處煙火最佳觀賞位置,屆時將湧入大批人潮。為了在短時間疏散大量車潮、人潮,新北市警察局今日也公布周遭交通管制圖,希望民眾都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前往淡水河畔觀賞煙火的民眾,可搭乘捷運至紅樹林站轉搭淡海輕軌至淡水漁人碼頭站,或搭乘捷運至淡水捷運站轉乘紅26公車至會場;前往八里河畔觀賞煙火的遊客,可搭乘捷運至蘆洲站轉乘公車704,或捷運關渡站轉乘公車紅13、紅22至八里。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公布交通管制圖。(圖/TVBS)
更多新聞: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警方呼籲,開車前往淡水區觀賞煙火的民眾在散場時,請依員警及義交引導疏導方向,由漁人碼頭第2出口往觀海路→淡海路→中正路2段→濱海路→淡金公路方向離場;自行開車前往八里區觀賞煙火的民眾離場時請由臨港大道往台64線方向,或行駛龍米路往五股方向離場。

警方公布交通管制、動線圖。(圖/TVBS)
更多新聞:還沒過年就開賭!6賭客躲檳榔攤內「廝殺」 下場全被送辦
 
 
警方溫馨提醒,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民眾於煙火秀結束後,請依指示動線排隊由漁人碼頭第1出口方向離開,前往紅26公車臨時站或輕軌淡水漁人碼頭站,因人潮眾多請避免推擠,以維持散場秩序及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煙火#漁人碼頭#八里左岸#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371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