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卡人行道!司機、乘客都昏睡 員警嚇


發佈時間:2022/12/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49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搭到危險小黃!新北市板橋,員警執勤時,一輛計程車卡在人行道,以為是車禍,上前發現司機跟後座乘客都在昏睡,等到駕駛下車,立刻看到針筒,懷疑他半途毒癮發作,停在路邊施打毒品;不過,一開始,員警以為,乘客也是毒友,結果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聚餐喝醉,昏睡後不知運將在做什麼。

圖/TVBS

 
看到計程車一輪卡在人行道,趕緊上前查看。

員警vs.計程車司機:「來下車一下,下車一下,嘿不要動下車,有沒有不舒服啊,沒有。」

結果發現駕駛睡到不省人事,來來來,先請你下車一下,結果就在這同時。

 
圖/TVBS

員警vs.計程車司機:「後面還有一個耶後面有人喔,還有載人耶,你家住哪裡,你家住哪裡,先生你家住哪裡。

後座乘客怎麼叫也叫不醒,正當員警納悶時,答案揭曉。

員警vs.計程車司機:「還給我講沒有給我注毒品,什麼!來來來不要動。」

針筒放在車門旁,露餡了,想要耍賴也賴不掉,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與萬板路口,這邊是板橋的主要縣道,不管是不是尖峰時間,車流量都不小,當時就是因為計程車停卡在橋下的人行道,以為是車禍,才會上前關心。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警方一開始也誤會說,後方的乘客也是毒友,結果最後才發現,他是在餐廳聚完餐之後,朋友幫他叫了一台計程車,結果他這個人,他上車之後,開始呼呼大睡,完全沒有在注意,運將在幹嘛。」

員警vs.乘客:「清醒一點了齁,有有有,清醒一點了齁,因為我剛看你一直在發抖,很冷對不對,對。」

 
酒終於退了,身體開始會冷,員警也幫忙叫計程車,讓他二度踏上回家的路程,警方研判,67歲的楊姓計程車司機,可能是載客到一半,突然毒癮發作,而這回,乘客半夜酒醉回家,竟然遇上危險司機,差點回不了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計程車#駕駛#載客#毒友#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9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