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失態!女喝茫搭計程車 甩門還嗆司機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3:38

桃園一名女子,20日凌晨跟朋友酒後搭計程車回家,才剛抵達,女子大力甩門,接著下車到駕駛座,對司機叫囂辱罵,司機也被激怒,說女子整路亂踢椅背,喝醉鬧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處理,雙方決定不提告,其他計程車司機就說,遇到喝醉鬧事客人,都盡量忍耐,就怕像這樣衝突。

圖/TVBS

 
計程車上後座有兩名乘客,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還手牽著手,一路平安到家了,就在要下車的時候,衝突一觸即發。

乘客vs.司機:「多少錢340(元),300,我XX是有欠你?你說什麼我醉了?蛤?是怎樣?沒有啊妳剛剛一直在那邊踢我這邊,我踢你怎樣?啊不然咧?」

女子火氣直衝腦門,車子才剛停下來,門一開用力一甩,接著氣沖沖跑到駕駛座,把車門打開,對著司機就是一陣大聲叫囂,夾雜不雅字眼瘋狂辱罵,司機也不甘示弱,質疑女子難道不用為脫序行為負責嗎。

 
圖/TVBS

乘客vs.司機:「怎樣啦?要講是不是,我現在報警啊,坐車不不好好坐車,在那邊跟人家瘋什麼瘋啊?」

更尷尬的是男乘客,人還坐在車上,拿了三張百元鈔票,手往前伸要給司機,已經等了好久,似乎是想趕快給錢走人,但不好意思您的司機與您的朋友,正在吵架中,女子一發不可收拾,還嗆說自己是做旅遊業的,當她不知道嗎,司機也是氣甲凍未條,大力關門街頭上開始理論,事發在20日凌晨,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當時雙方報案,但員警到場調解,最後決定不提告。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儘量不要管他就好了啊,忍一下啊(忍一下喔),對啊忍一下就過了啊。」

實際訪問其他的運將,大部分遇到酒醉鬧事的客人,都盡量不要跟他起衝突,送到目的地趕快離開,但遇到這種失去理智的,還是得報警處理,保護自己安全,只能說喝酒還是要適量,醉到失態,恐怕酒醒後只剩後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駕駛#衝突#計程車#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