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寮連轟15槍 5嫌逃亡14小時後台東落網


發佈時間:2022/11/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02

8日凌晨,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連續槍擊案,兩輛白車遭三輛黑車開槍掃射15槍,造成兩名駕駛,分別頭部和腿部中彈,經過追查,警方晚間六點多,在台東跟屏東交界的山區,攔截到五名嫌犯,目前已經將人帶回高雄,要來了解衝突原因。

圖/TVBS

 
五名男子,被喝令趴在地上,一旁還有大批警力戒備,因為他們就是8號凌晨,在高雄大寮連開15槍,打傷兩名白車駕駛的相關嫌犯。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運用防撞車(攔截)的方式,攔截圍捕到宋姓,滋事的犯嫌五名。」

原來當時,三輛黑色小客車的五名嫌犯,犯案後,立刻共搭一輛BMW逃往東部,但他們到了台東成功,換了另外一輛車後,卻原路折返南下,企圖混淆警方追緝,還好警方沒有上當,晚間六點多,利用他們來到森永草埔隧道時,立刻會同台東警方,一擁而上將人逮捕。

 
圖/TVBS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雙方的犯行因細故,屢生口角產生互嗆,因而導致今天邀約談判,而發生槍擊滋事案件。」

警方會這麼謹慎,原來凌晨四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在高雄大寮的馬路上,就先遭人逼車,最前面的黑車,往白車車頭逼近,另一輛則從後方包夾,第三輛車緊跟在後,其中就看到一輛黑車副駕,突然伸出一隻手,疑似持槍掃射,接著就看到白色轎車撞上路旁電桿,而3輛轎車則是直接踩油門離開,雖然白車的副駕駛座跟後座,分別逃出一男一女,但看得出來兩人除了著急還忙著打電話,因為駕駛這時已經中彈。

圖/TVBS

附近民眾:「剛開始我想車子碰碰碰那個,砰砰砰響了四個(聲),我才發現這個是開槍耶」

除了這輛白車停等紅燈時,遭人持槍追了三百多公尺,另外一輛白車也遭到開槍,兩車共被開了15槍,如今雖然證實雙方分屬兩派人馬,早有嫌隙,但包括衝突原因,槍枝來源,以及是否還有藏鏡人,警方仍得一一釐清來查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衝突#嫌隙#黑車#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959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