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唐伯虎?男身藏天下第一奇毒 「含笑半步癲」全被扣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1:25
毒品咖啡包以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癲」做包裝。(圖/TVBS)
毒品咖啡包以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癲」做包裝。(圖/TVBS)

周星馳演出的知名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曾提到「天下第一奇毒」就是「含笑半步癲」,沒想到現在真的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而它真的是毒品咖啡包!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神情也相當緊張,當下要求他下車受檢並依規定盤查,果然於駕駛外套口袋查獲外包裝為「含笑半步癲」的毒品咖啡包,當下隨即查扣並將人逮捕。

6日晚間10點多,41歲鄭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區民族東路和松江路口,剛好遇上員警實施路檢,由於他身上攜帶毒咖啡包,自己心虛、擔心會被警方發現,搖下車窗時神情緊張,面對警方問話也講得支支吾吾。

 

毒蟲開車遇上員警路檢,形跡可疑遭攔下盤查。(圖/TVBS)

警方查獲他身上攜帶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員警見狀驚覺有異,馬上要求鄭姓男子將車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警方先是搜索車內無發現違禁品,之後經鄭姓男子同意搜身,果然在他外套的口袋內,發現外包裝為「含笑半步癲」的毒品咖啡包共五包。員警當下以毒品試紙檢測,確實驗出陽性反應,因此將毒咖啡包查扣後,鄭姓男子也以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保安大隊#路檢勤務#唐伯虎點秋香#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癲#毒咖啡包#轎車#形跡可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