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1:47
周星馳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星馳IG)
周星馳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周星馳IG)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林志玲才生子!AKIRA羞吐「夫妻私密情趣」:更漂亮了

 

周星馳近年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一直以來也沒有使用社群,讓外界許久沒有他的近況,沒想到18日晚間他無預警開通IG帳號,在首篇貼文中曬出自己的照片,只見他戴著帽子、耳機和口罩,蹲在白板前寫下2個大字「請人!」 

周星馳開通IG帳號。(圖/翻攝自周星馳IG)

更多新聞:驚爆夜伴熟女「貼身體操」!陳昭榮認離婚 婚變主因曝

 
原來這是一篇徵才公告,向來幽默的周星馳,在貼文中也維持一貫風格,寫下「在漆黑中找尋鮮明出眾的#Web3人才」,人才要求包含「熟悉Web3、有項目管理經驗、有頭腦又宅心仁厚」,工作範疇則是「助我建造創意未來」,並強調「我會親自揀(挑)人」。 

周星馳貼出徵才資訊。(圖/翻攝自周星馳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圍觀,向來低調的周星馳,突然間大動作經營社群,也讓不少人懷疑其真實性,不過根據港媒《東網》求證周星馳助理,對方證實是本人開的帳號。另外在白板一側,可以看到寫著「Community」、「Content」、「IP」等文字,似乎是為了進軍元宇宙的一些構思。

網友對此也相當驚喜,紛紛留言,「只有宅心仁厚,怎麼辦?」、「快出來拍電影啊啊啊啊好想你!」、「我現在就去學Web3!」 、「永遠支持星爺」、「星爺多多更新日常照片啊」、「終於等到啦」、「激動的我不知道說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IG帳號#社群#徵人#徵才#元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944

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