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爆早分居!盤點今年離婚名人夫妻 「世紀婚禮」也掰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0:59
今年不少藝人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黃曉明微博)
今年不少藝人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黃曉明微博)

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商場的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妻子張瀞文結婚27年,不過今(19)日遭《鏡週刊》爆出兩人如平行世界,已經沒有住在一起,陳昭榮還被拍到和一名曾在精品櫃上班,有「超級業務」稱號的熟女狀似親暱,陪同看婦產科、晚間到公園運動、進出男方家等。對此,陳昭榮證實已經離婚,目前與前妻的關係很好,希望彼此快樂。綜觀2022年,不少明星、網紅婚姻亮紅燈,甚至對簿公堂。以下盤點5對今年離婚的名人夫妻。

1.黃曉明、Angelababy

 
大陸銀色夫妻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2014年公開認愛,隔年砸下10億舉行世紀婚禮,不只排場奢華,出席賓客更是眾星雲集,沒想到今年春節前夕,兩人透過微博宣布離婚,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7年童話婚姻正式破滅。

黃曉明與Angelababy高調放閃成追憶。(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高挑女專獵名人尪!他爆「名嘴也淪陷」 鄭弘儀聽線索傻了

2.黃嘉千、夏克立
 
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06年登記結婚,兩人不時在節目上放閃,暢談相處之道。豈料7月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還扯出黃嘉千好友竇智孔怒嗆「下課粒是垃圾」,夏克立則反擊外界指控全是謊言,雙方各執一詞,離婚訴訟仍在進行中。

黃嘉千與夏克立曾聯袂出席金鐘獎。(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只關電源!專家揭冷氣冬眠前「5保養步驟」:省電又長壽

3.魏如萱、隆宸翰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和演員隆宸翰結婚4年,去(2021)年被發現互相取消關注對方IG,遭質疑感情生變,事後承認確實有爭吵,但都是因為生活瑣事意見不合。今年10月兩人證實已辦妥相關手續,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結束婚姻關係。

魏如萱與隆宸翰4年婚姻終結。(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4.劉雨柔、黃育仁
劉雨柔2017年與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經常貼出兩人親密的合照曬恩愛,劉雨柔也在年初進行凍卵手術,不過她9月無預警拋出離婚消息,坦言因理念不合,決定退回朋友關係。事實上,劉雨柔曾多次抱怨先生和女性過從甚密,每月都單獨跟女生吃飯、開車偷載女生卻不承認等,彼此在個性跟生育觀不同調,最終選擇分開。

劉雨柔和黃育仁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5.花猴
堪稱「網紅始祖」的知名部落客花猴,粉絲追蹤數超過50萬人,8月底突然宣布和結縭16年的丈夫徐先生離婚。儘管花猴解釋婚變的原因是「老掉牙的劇情」,沒有加以贅述,但聲明中一句「希望你今後得到的,是值得你錯過什麼都不圖,只圖你愛的我」,引發外界揣測。

花猴和結婚16年的徐先生簽字離婚。(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日前兩人偕同律師修正離婚協議,花猴透露離開的時候彼此臉上都是笑容,顯然逐漸走出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昭榮#離婚#黃嘉千#Angelababy#魏如萱#劉雨柔#花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4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