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家逵爆疑婚內出軌後首露面!心情狀態曝光...「我Range很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8:37

藝人陳家逵,日前被爆疑似婚內出軌後,今天(18日)他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被問到相關新聞事件,他說已經回應過了,就把焦點還給入圍者!確實這回台劇表現亮眼,像是一個視后獎項,就雙料入圍的謝盈萱也現身談到,被肯定很感動,也很開心。

圖/TVBS

 
藝人陳家逵:「我不問你入圍心情,我先問你什麼時候要出櫃好不好,哈哈哈,可見我是一個range很廣的演員,亦正亦邪、能同能異。」

有台劇公務員之稱的藝人陳家逵,一上台馬上許願導演編劇能愛用他,他出席公廣集團入圍茶會,也是爆出疑似婚內出軌後首度露面,被問心情還好嗎。

藝人陳家逵:「很平穩啊!就準備接下來的典禮,因為今年還有金鐘的紅毯主持嘛,這禮拜就是緊鑼密鼓在準備,每一個細節。」

 
低調不談私事,但大家還是關心新聞事件。

藝人陳家逵vs.記者:「(上禮拜爆出來的新聞...),不好意思我們不回答私事,這個已經回應過了,就把今天焦點放在入圍者,這麼多精彩入圍者。」

圖/TVBS

強調就以先前回應為主,也就是「一率概括承受」,前妻的情緒與不舒服,但確實也跟陳家逵說的一樣,今年台劇大爆發,金鐘57入圍名單超精彩,像是謝盈萱光視后就以兩部戲入圍。

藝人謝盈萱:「真的覺得在那個階段得到的肯定,就已經滿開心跟感動,所以其他的就看評審,(手心手背的概念)對,因為也不一定是我。」

而同場的還有吳慷仁,以《斯卡羅》,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

藝人吳慷仁:「我覺得《斯卡羅》,在我心中有個位置,曾經拍過這部片感到驕傲,其實它(戲劇)隱藏了很多,除了文化以外,還有回到我們人本身。」

圖/TVBS

 
一旁的導演曹瑞原也透露,現在也正在寫《斯卡羅》後續的故事,畢竟這類型的時代劇,對台灣尤其重要,要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模樣,頒獎典禮倒數觀眾期待獎座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7#陳家逵#演員#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1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