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唐伯虎點秋香 結果共54筆

  • 唐伯虎「年」點秋香90遍 周星馳片老重播

    電影台重播率高的嚇人,尤其是周星馳的搞笑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有媒體人誇張的寫說,去年就播了800次;不過記者實際調查,其實以去年來計算,星爺辦的唐伯虎總過出現了90次,第二、三名也通通都是他主演的電影,偏偏每當有他出現,往往都是當天的收視率高點;不過民眾說,每天看都一樣實在搞不懂,重播的意義是什麼?
    2010/05/04 18:16
  • 星爺劇年播800遍 電影台重播觀眾膩

    電影台電影重播機率高得嚇人,根據統計,去年光是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一年就播了8百遍,熱門的「穿PRADA的惡魔」,同樣也是一播再播,就連立委也直呼,這樣一直看同樣的片子,有點「毛毛的」!
    2010/05/04 11:43
  • 挑戰無厘頭 「唐伯虎點秋香」拍續集

    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其中無厘頭的橋段,堪稱經典中的經典;而導演李力想要再次挑戰這部經典影片,找了黃曉明、周立波、任賢齊和陳百祥,再創不同的「唐伯虎點秋香2」。
    2009/12/03 20:17
  • 張家輝調戲關詠荷 「四大才子」12/24登場

    TVBS即將在聖誕夜(12/24),推出喜氣洋洋的古裝喜劇《金裝四大才子》,即是「唐伯虎點秋香」的電視版,並由12/8才在雪梨結婚的張家輝和關詠荷擔任主要角色,這也是小倆口繼亞視的相戀作「龍在江湖」之後,二度合作的電視劇,現在兩人不用在八點檔一人一台廝殺,這兩位平時作風低調的新人不但可以在同一部戲裡奉命抱抱親親,有時還看到已有8個老婆的張家輝,與死黨林家棟、歐陽震華一起色膽包天的調戲關詠荷,不禁讓人看得眉開眼笑。
    2003/12/2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