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哈林 結果共474筆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影音/哈林認22歲小哈利蓄勢出道 魏如萱示愛被阻:他會驕傲

    2024/03/07 11:05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2024/02/27 15:45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影音/曾國城、豬哥亮、胡瓜與哈林 吳宗憲「選他」主持最不好笑

    2024/02/01 13:37
  • 不是曾國城!吳宗憲選「這大咖」主持節目最不好笑 關鍵原因曝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在〈酸民百萬富翁〉單元中挑戰犀利問答,當被問到「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不少人都以為他會回答先前因金鐘獎被他酸的曾國城,沒想到他卻答「這人」,不過出乎意料的答案,最終也讓他順利過關。
    2024/01/31 09:42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最終回,最後一集首播收視破紀錄,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哈林(庾澄慶)上週末包下餐廳舉辦慶功宴,招待所有參與工作人員及演出嘉賓共襄盛舉,慶功宴上還出現哈林與卜學亮的鬥嘴秀,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2023/11/14 17:20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2023/10/20 12:16
  •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2023/10/17 17:11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影音/柯有倫憶小鬼「永遠罩著我」 淚崩曝遺憾:想跟你一起環島

     
    2023/10/11 10:31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哈林「那一根」出事了!周予天失神重踩「痛爆釀彎曲」

    《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播出第五集,隊長哈林(庾澄慶)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沒想到在泡溫泉時,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池中重踩哈林的手指,哈林當下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則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逗笑大夥。
    2023/09/30 10:28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印尼雅萬高鐵10月正式營運 試乘滿滿「中國味」

    印尼雅萬高鐵10月營運,中央社記者日前受邀試乘,從雅加達的哈林站出發,加上轉乘傳統火車共花了約1小時抵達萬隆市區,過程大致舒適。哈林站內部設施大致完工,車廂因中國司機及四處可見簡體中文讓人感覺濃濃的「中國味」。
    2023/09/19 21:03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出事了!62歲哈林驚爆「舊疾復發」痛苦哀號 錄影緊急中斷

    《騎吧!哈林小隊》明(17)日將播出第三集,62歲資深藝人哈林(庾澄慶)驚爆有身體上的問題無法環島,因長時間的騎乘讓他肩傷復發,痛到無法再繼續,防護員不時地按摩,為哈林緩解肩傷帶來的不適。
    2023/09/16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