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11
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尋找自己的人生,小哈利則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小哈利IG)
伊能靜相當支持兒子尋找自己的人生,小哈利則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小哈利IG)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更多新聞: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小哈利公開私下模樣,連打噴嚏的照片也會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小哈利在IG限動Po出生活照,只見他僅穿著短褲入鏡,胸前、腹部以及腰間的刺青全曝光,戴著眼鏡的他表情看來有些呆滯,更在照片上附註「moments b4 a sneeze(打噴嚏前的樣子)」,另一張照片則是他因打噴嚏臉皺成一團的樣子。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小哈利未來不打算當藝人,將往導演之路邁進。(圖/翻攝自小哈利IG)

網友對於小哈利未來發展感到好奇,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導演系的他,未來將走幕後工作,就連伊能靜也曾發文重申兒子不會當藝人,要往導演之路邁進。小哈利過去曾登上《NYLON尼龍》雜誌,對於未來,他表示:「我覺得我會想要活得更明白一點,再去反射或描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庾澄慶#哈林#小哈利#裸上身#刺青#打噴嚏#導演#幕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