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哈林 結果共476筆

  • 憶10年前婚變 伊能靜首度談哈林曝「出軌原因」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愛情長跑14年後步入禮堂,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2009年卻被拍到和黃維德有婚外情,2人9年的婚姻就畫下休止符。離婚後的2人也各自都有了第二春,最近伊能靜上節目時,首次提到前夫與澄慶,自曝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
    2019/01/03 21:09
  • 伊能靜曝小哈利患隱疾 「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女星伊能靜2009年與「哈林」庾澄慶離婚,獨自撫養2人兒子「小哈利」,她近日上節目時,首度曝光現年16歲的小哈利有天生「隱疾」,透露小哈利從小吃飯就慢,「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也自責當時沒有相信直覺讓他接受治療。
    2018/12/13 22:38
  • 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有病要治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隔年和哈林離婚。2014年,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自爆曾被對方痛罵,「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21:21
  • 恭喜!哈林57歲成三寶爸 老婆順利產下射手男孩

    57歲的庾澄慶(哈林)再度當爸!今(22日)晚他的主播老婆張嘉欣順利產下射手男孩,母子均安,目前張嘉欣正在醫院休養中。
    2018/11/22 23:22
  • 女兒遭辱「智力不健全」 伊能靜深夜怒譙酸民

    女星伊能靜今(19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開罵,原因是有酸民出言攻擊她,甚至連愛女「小米粒」也不放過,她實在氣不過,才決定PO長文反擊,並直接公布對方的名字以及內容,此貼文不到10小時就湧入超過5000則評論,網友紛紛力挺她,希望她別被酸民攻擊影響。
    2018/10/20 08:17
  • 周杰倫服裝寬鬆 哈林虧:奶茶喝到大一號

    歌手周杰倫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最近在後台被哈林調侃,因為奶茶喝太多,所以服裝造型都選寬鬆服裝,周杰倫本來試圖找台階下,說因為長時間坐著,服裝風格走「舒適感」,但後來還是坦承的確「胖了點」。
    2018/08/21 16:47
  • 參觀七星級月子中心 哈林、張嘉欣為第2胎準備

    今年57歲的庾澄慶(哈林)與小他14歲的老婆張嘉欣,將於今年11月迎接第2個寶寶出生,懷胎約6個月的張嘉欣17日被目擊, 和哈林一身輕便,出現在號稱七星級的晶英產後護理之家台北會館的停車場,疑似為第2胎尋覓適合的月子中心,2人對鏡頭相當敏感,皆以背影入鏡。
    2018/08/18 15:36
  • 哈林籃球隊超強 搭飛機投籃一擊命中

    世界知名花式籃球隊哈林籃球隊又有新的挑戰,他們這次演從小飛機上投籃,飛機沿著跑道直線飛行,球員把球從飛機上投出去,結果只投了第一次就進球了。
    2018/08/09 20:38
  • 庾澄慶將再當爸 停工迎馬寶寶出世

    已經成功戒煙25年的庾澄慶(哈林),父親節當天化身「戒菸超人」現身董氏基金會記者會,57歲的哈林傳出將再當爸,他笑說:「25年前(戒菸後)硬朗到現在、一直持續保持硬朗,知道懷第三胎很開心,但沒想到那麼快。」
    2018/08/08 17:59
  • 當《好聲音》導師酬勞最低! 哈林:完全不介意

    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引發大陸稅局關注高身價的藝人,而5位前任和現任《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的巨額酬勞也流出,天王周杰倫的3000萬人民幣酬勞最高、謝霆鋒緊隨其後,不過最意外是資歷最深的庾澄慶竟然只有後輩周杰倫的1/6價錢,500萬人民幣。
    2018/08/08 17:58
  • 庾澄慶曝被家暴 右眼瘀青腫脹

    56歲「哈林」庾澄慶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兩年,去年6月才生下一女「哈密瓜」,近日兩人又傳出喜訊懷上第二胎,引來粉絲道賀。今(20日)稍早他在臉書自曝遭一歲多的女兒「家暴」慘照。
    2018/07/20 23:09
  • 哈林親口證實再當爸!燦笑甜曝「每天都很幸福」

    57歲的哈林親口證實再當爸!哈林2年前將43歲主播老婆張嘉欣娶進門,兩人去年6月迎來愛女「哈密瓜」,沒想到近日再傳出張嘉欣有喜,且預產期在今年11月,昨(5日)哈林現身錄影時,親口證實家裡有喜事。
    2018/07/06 16:13
  • 57歲哈林又達陣!主播妻傳懷第二胎孕肚照曝光

    即將滿57歲的「哈林」庾澄慶,2014年將小14歲的主播張嘉欣娶進門,去年6月喜迎女兒「哈密瓜」。沒想到還沒過一年,張嘉欣肚皮又傳出有動靜,被爆料懷了第2胎,預產期約在11月,只不過其實這胎根本不在哈林夫妻倆的計畫之內。
    2018/07/04 07:46
  • 金曲獎揭曉倒數!典禮10大亮點搶先看

    第29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關注獎落誰家之外,頒獎嘉賓、表演節目等眾星雲集的火花組合也同樣令人期待。從星光大道到典禮舞台,整理出10大亮點搶先看。
    2018/06/23 10:33
  • 電視台踢爆239移民童秘送紐約 市長被蒙鼓裡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來到哈林區收容中心探視,他見到9個月大的寶寶、心理受創的孩子、身上長了蝨子或染上傳染病的小孩,他不敢相信會看到這種景象。
    2018/06/21 11:51
  • 庾澄慶為她少賺上億元 闊辦不收禮抓週宴

    庾澄慶(哈林)過去有張招牌「奇葩臉」,工作之外的私人領域,經常會擺出一張超臭奇葩臉,但自從2016年與前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去年喜獲女兒「哈密瓜」(暱稱)之後,整個人大轉性散發慈父的光輝;本刊直擊他幫女兒辦抓週宴,包括張小燕、Ella、卜學亮及親朋好友都熱情參與,只見他滿臉笑容忙著招呼貴客,充滿活力朝氣,有女萬事足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2018/06/19 21:03
  • 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現身逼哭馬毓芬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舉辦公益音樂會,范瑋琪、梁靜茹、黃韻玲等當嘉賓無酬力挺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而馬毓芬的好人緣讓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王力宏、哈林、張清芳都來捧場,現場更演唱馬毓芬哥哥馬兆駿的經典歌曲〈木棉道〉,場面溫馨動容。
    2018/04/19 12:02
  • 回憶殺!戴佩妮隔17年改編經典 重現新《流星花園》

    金曲創作才女Penny戴佩妮2001年創作的經典歌曲《你要的愛》,被選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時隔17年,近日Penny埋身錄音室,為新版《流星花園》重新編曲製作《你要的愛》,而這也是繼庾澄慶《情非得已》宣布回歸後,又一經典將在新版《流星花園》重現。
    2018/04/18 11:57
  • 他發片過?盤點當過歌手的主持人,最後一個嚇瘋大家!

    「麻辣天后」利菁日前出輯,找來名造型師李明川量身打造造型,主打歌《看我看我》號稱洗腦神曲,驚翻一群網友。其實兼備主持人與歌手身分的藝人很多,如大家愛看的憲哥,就常把自己是「民國83年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掛在嘴邊,哈林、羅志祥、陶晶瑩也各自有有聲有色的歌唱事業。但有些主持人的主持表現,卻遠遠蓋過歌唱事業,使人忘記他們的歌手身分,今天就來盤點、回味、驚訝一番吧!
    2018/03/07 16:24
  • 女星頂鬼魅妝金光閃閃現身機場 P圖太猛網驚:這誰啊?

    藝人伊能靜2009年和哈林庾澄慶離婚,2014年接受大陸演員秦昊求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近日她現身機場,一身金光閃閃的裝扮格外吸睛,臉上還畫著紅色系鬼魅妝容。然而不少網友無論怎麼看都看不出這到底是誰,在媒體點名出是伊能靜後,還有網友大喊「這是伊能靜?」、「P得過了點吧」、「該換個修圖師了」!
    2018/02/06 14:15
  • 上教堂必備造型 帽子展現非裔文化傳統

    在美國60年代時,許多非裔女性星期天上教堂都喜歡戴上色彩繽紛、造型多變的帽子展現各自的時尚風格。紐約哈林區就有一間帽子專賣店保留了這種教堂帽的製作手藝,現在更透過網路宣傳,讓年輕女性也能感受到這個文化傳統的魅力。
    2018/01/04 18:43
  • 不帶任何洋面孔 好萊塢名導赴陸全用當地人

    再過2年(2020年)中國大陸將取代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影消費國,目前大陸電影院的數量已經遠遠超過了美國。美國好萊塢的大導演雷尼·哈林曾拍過《終極警探2》和《水深火熱》等票房強片,幾年前他隻身前往大陸,為中國電影執導演筒,他認為大陸目前就是像是1980年代的好萊塢工作人員充滿熱情,演員敬業又沒有架子,到處充滿了機會,這在現今的好萊塢已經是可遇而不可求了,他希望把好萊塢的技術帶進中國電影打造東方好萊塢。而大陸政府也傾國家之力扶植,近期大陸的公安部就要和好萊塢導演合作,拍攝一部大成本的動作片。
    2018/01/01 21:18
  • 哈林重新詮釋周杰倫《告白氣球》 網讚:真的猴喜翻啊

    最新一期《夢想的聲音》播出第八集,「哈林」庾澄慶擔任神秘客座導師,日前剛推出新專輯的他,先是在節目上演唱新歌《猴 lonely》,他搞笑說偶爾寂寞,「人生是把殺『庾』刀。」還搞笑說只唱一半就被卡掉,「我才唱一半,猴lonely阿~」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7/12/23 12:43
  • 又忘記打馬?伊能靜曬小哈利照 伸手護妹保護慾超強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離婚後,嫁給大陸男演員秦昊,兩人也育下一女小米粒,但她依舊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小哈利」感情緊密,日前伊能靜也曬出小哈利在床上伸手護著小米粒,兄妹倆一起睡著的照片,且小哈利的臉龐並未打馬,再度讓他的真面目曝光。
    2017/12/15 10:38
  • 現在的哈林「猴」幸福!  張小燕驚呼:你真的是大便了

    TVBS56頻道《小燕有約》邀請到近日發片的哈林(庾澄慶),一見到老搭檔的張小燕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搞笑對話。張小燕對哈林說:「你真的是「大便」(變)了!」哈林驚訝說:「妳怎麼可以這樣子說話?」張小燕接者說,去年你有了庾太太婚姻幸福,今年的你有了一個「哈蜜瓜」美滿家庭,同時也出了新專輯,真的是一個「大改變」。此時,張小燕說,你從結婚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訪問過你,你告訴我你怎麼追你老婆的?哈林回:「唉唷!您不要講這些嘛!」張小燕回說:「你不想說,那來上節目幹嘛的?我寧可訪問張學友,他還比較會說一些!」才說完,張小燕再問:「你怎麼追你老婆的?」讓哈林哭笑不得。
    2017/12/1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