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咖啡達人 結果共21筆

  • 獎落誰家?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冠軍出爐了

    2023年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在周末7/1、7/2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來一較高下,由知名咖啡達人 陳政學主審率領11位國內咖啡專業評審團,在兩天的比賽後,終於冠軍出爐,其中冠亞軍都被屏東在地參賽者拿下。
    2023/07/02 18:19
  • 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籃籃出手反被架住「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ECHO、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為了入境隨俗,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10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2023/01/28 11:32
  • 西雅圖咖啡混劣豆 總座緩刑、判賠1829萬

    西雅圖極品咖啡,2019年被控以低價的咖啡豆,混入高價阿拉比卡豆,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結,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總經理劉增祥有期徒刑6月、李姓廠長4月徒刑,均緩刑2年。咖啡達人也透露,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豆,兩者價差約一倍。
    2022/08/24 13:51
  • 世界冠軍「假冒」? 超商咖啡找韓人代言惹議

    有超商業者找來韓國咖啡達人,擔任廣告代言人,文宣上更強調他是去年咖啡大賽冠軍,但是有咖啡愛好者眼尖發現,去年沖煮咖啡比賽冠軍,根本不是他,而是另一名台灣人,質疑名不符實,對此,超商業者回應,這位韓國代言人,確實曾在當地獲得冠軍,但是廣告走到尾聲,目前暫時不會做更動。
    2018/08/06 19:29
  • 台灣文創進軍日本 打造台日「混血」咖啡廳

    台灣近幾年來很流行文創,而日本在首相安倍晉三推廣下,也重視起所謂的地方文創,不過日本重視活化偏鄉,台灣則偏向放鬆生活、體驗樸實,為了宣傳這種獨特的活潑文創風格,有台灣人鼓起勇氣,帶著本土經營團隊找上日本咖啡達人、建築師,以台日合作的模式在日本開設咖啡廳,希望能把台灣文創精神帶進日本。
    2017/07/28 15:16
  • 寒流低溫下 喝杯熱咖啡兼作公益

    只要捐款100元,台灣咖啡達人游德源請喝250元咖啡,並一連4天,每天限量200杯,所得全數作公益,捐助給馬公惠民啟智中心。
    2017/02/09 13:50
  • ​3分鐘成咖啡達人! 9種咖啡配方一次學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每天都喝便利商店、咖啡店的美式、拿鐵膩了嗎?想要自己在家泡咖啡其實也不難,國外網站《BuzzFeed Blue》示範了9種世界知名的咖啡調製配方,做法非常簡單,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多,也難怪有網友驚呼:「用3分鐘成為咖啡達人。
    2015/03/03 18:23
  • 【一步一腳印】實驗出來的咖啡香

    咖啡達人方政倫:「雖然它很苦,它很酸,但對我都是很甜美的,因為這個是我親手種出來的,加工、烘培到沖出一杯咖啡,都是由我自己親手操作。」
    2014/07/20 22:17
  • 香精味難辨! 咖啡香精PK現磨咖啡豆

    各式各樣的香精充斥在日常生活中,今天要來看看咖啡香精,把咖啡香精滴在即溶咖啡裡,連咖啡達人都不得不承認,確實可以增加口感,但是如果和現磨咖啡放在一起比較,TVBS記者實際請民眾試喝看看,味道已經逼近還現磨咖啡的濃純香,但是如果咖啡香精是拿來入菜或是加在像是冰淇淋或蛋糕裡,差異就比較不明顯,而且普遍認為咖啡香精比較有咖啡味。
    2013/11/21 18:27
  • 熱門!10天成咖啡達人 速成班要價1萬2

    台灣人愛喝咖啡,讓業者嗅出商機,彰化一間咖啡烘焙館,這幾年賣咖啡賣到生意很好,砸下5千萬元,蓋了佔地千坪的巴洛克式餐廳,讓消費者喝咖啡,有如置身歐洲城堡,另外台中一間咖啡業者,不只賣咖啡、賣設備,還開班授課,教人如何煮咖啡拉花,10棠課要價1萬2千元!價格不便宜,還是吸引民眾前來,更有爸爸媽媽趁暑假,帶孩子來一起來學!
    2013/08/26 19:01
  • 〈獨家〉挑選、烘焙、煮咖啡 小小達人助農賺10萬

    雲林縣古坑鄉盛產咖啡豆,當地華南國小為學生安排的咖啡製作課程,每位學生談起咖啡,從挑選咖啡豆、烘焙到煮咖啡,都像是專業的咖啡達人,而這群小小咖啡達人也走出校園,幫忙當地咖啡農採收咖啡豆,並上網行銷,去年第一次嘗試,就為當地咖啡農賣出10萬業績。
    2012/12/11 00:24
  • 〈獨家〉係「金」ㄟ!冰滴咖啡配黃金 1口60元

    黃金價格不斷攀升,不過高雄一位咖啡達人竟然研發一款黃金咖啡,真的在咖啡裡加入黃金,原來業者在冰滴咖啡裡,加入的是食用黃金金箔,業者說黃金能讓咖啡中的酵素發酵,喝起來更有風味,只是黃金咖啡代價並不小,光是一杯150cc的黃金咖啡,就要價300元,等於比普通咖啡貴上兩倍。
    2011/04/15 19:37
  • 咖啡達人涉侵占 A學徒10萬創業金

    創業真的要小心,一名呂姓女子指控,有咖啡達人稱號的羅志勇,涉嫌侵占創業金!女子表示,因為羅志勇曾經是咖啡比賽評審,又以行動咖啡館闖出名號,因此當初投資40萬,當作學費和開店訂金;沒想到羅志勇收了錢,卻沒付咖啡店裝潢費,甚至連10多萬材料費也沒給,事後更是避不見面,才會控告羅志勇侵占。
    2010/10/03 12:26
  • 「卡哇伊」!咖啡拉花秀創意 眾人搶拜師

    喝咖啡,不只要注重味覺,更可以是一種視覺享受!彰化田尾一位咖啡達人,自創50多種拉花圖案,從心型到可愛的人偶都有,咖啡端上桌,經常讓客人捨不得喝,甚至有人自願到這家咖啡館打工,不要求任何薪水,只想學咖啡拉花技術。
    2010/02/17 12:47
  • 阿扁畢旅/哥國咖啡難喝? 國人接受度佳!

    陳總統這2天大力宣傳薩爾瓦多咖啡,想出的口號卻是「哥斯大黎加的咖啡不好喝!」,矛頭對準哥國,正因為對方前一陣子才和台灣斷交;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真有那麼差嗎?看在咖啡達人的眼中,薩國的咖啡豆,國人的接受度,恐怕不高。
    2007/08/26 19:07
  • 世界咖啡達人賽 選手大顯身手

    日本東京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世界咖啡達人大賽」,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咖啡專家,比較煮咖啡的技術, 在一路過關斬將, 最後只剩下6名選手的決賽中,由英國的咖啡達人獲得冠軍。
    2007/08/04 14:51
  • 咖啡通 日據時代開種80年功力

    雲林古坑咖啡聞名全台,古坑的荷包村有一名資歷長達80年的咖啡達人,黃老先生從日據時代,就幫日本人種咖啡了,現在90高齡,還是每天親自栽培、巡視,他說,種咖啡和培養人才的道理一樣,要放在適當的地方,才能得到最好的收穫。
    2007/05/27 10:40
  • 心花朵朵開 咖啡達人秀給你看!

    台中縣有家很特別的咖啡館,邊喝咖啡,還可邊看老闆當場表演「咖啡拉花技術」,咖啡上的圖案,還可以隨著客人的心情,變化出23種不同的形狀。
    2006/02/17 23:51
  • 國寶草編 阿嬤古早味咖啡達人

    台東有一位74歲的阿嬤,是台灣的「草編國寶」,她不認識字,卻能把歷史人物用藺草編的栩栩如生,獲得國內外許多獎項,不過很少人知道,其實阿嬤是個煮咖啡高手,很多人一喝就上癮,還大老遠從台北來台東,指名要「最老的咖啡小妹」煮咖啡給他們喝。
    2005/06/25 11:50
  • 「叫我咖啡達人」 大三生自創品牌

    銘傳大學的財金系的同學和老師每到禮拜四就覺得很幸福,因為這二年來每周四同一時間,系上有一位咖啡達人,會為他們煮上一杯杯讓人上癮的咖啡。這位咖啡達人梁竣剴為了籌幕研發經費,甚至還首創發行咖啡保本基金。
    2005/04/11 19:27
  • 選台灣「咖啡達人」 比技術也比創意

    冬天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喝杯香純濃郁的卡布奇諾,現在在台北世貿有場咖啡的奧林匹克賽,要選出代表台灣的「咖啡達人」,TVBS帶您去瞧瞧。
    2004/12/2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