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台灣選舉 結果共329筆

  • 台灣拚出口多元化!貿易協定停滯 選後經濟將走向何方?

    台灣選舉表明台灣民眾希望維持民主社會,同時也希望減少與中國的敵對行動。民進黨已第三次當選,但現在面臨更嚴格的制衡。
    2024/03/21 11:10
  • 台灣選舉只是地方選舉!大陸外長稱兩岸「全家福」照片 只是時間問題

    大陸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大陸外長王毅今天上午十點回覆中外記者提問,稱「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越有力,臺海和平就越有保障。’王毅還表示,臺灣誰想搞「台獨」,必將遭到歷史的清算,國際上誰要縱容支持「台獨」,必將引火焚身、自食苦果。另外還提到,國際社會未來將會看到一張「一中原則的全家福」,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2024/03/07 14:56
  • 柯文哲喊「念大學才能投票」挨轟 黃國昌曝原意:不能掐頭去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喊出,「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遭到民進黨猛批。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表示,柯文哲主席的發言大家不可以掐頭去尾做過度詮釋,原意與重點是強調黨在該族群取得較高支持,更重要的是爭取每位台灣民眾支持。
    2024/02/04 13:11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必贏」 林楚茵批:用歧視轉移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稱「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柯文哲一開口就在歧視,別想用歧視言論轉移放水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
    2024/02/04 10:25
  • 會完陸外長王毅談兩岸 蘇利文:台海仍是最大風險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返回華府,說明他和大陸外長王毅會談結果。蘇利文表示,美、中、台三方都相當努力,讓這次台灣選舉沒有發生重大兩岸事件。不過他認為,美中之間最重大風險仍是台海危機,將透過外交和嚇阻來化解。
    2024/01/31 17:36
  •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2024/01/30 08:04
  • 「台獨喪鐘只會越敲越緊」!陸學者:疑獨世代出現 有助台海和平

    前中國社科院台研所長周志懷今天發表評論談台灣選舉後的政局。他指出,選舉結果表明,台灣雖有「非綠」但並不存在「陣營」,國民黨敗選並非「藍白合」破局所致,而是因結構性矛盾。
    2024/01/26 14:32
  •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2024/01/25 17:01
  • 夜夜秀笑身障律師!他轟王志安「央視價值觀」:在日本是大事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爭議不斷,起因為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笑稱,台灣選舉宛如一場秀,尤其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引發各界砲轟。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類似王志安的言論或動作如果在日本電視上出現,那絕對是一樁大事。
    2024/01/25 10:50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2024/01/22 15:35
  • 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國台辦:堅定反對台獨

    台灣2024總統大選後,中國國台辦今(17)早召開首場例行記者會,由發言人陳斌華主持。陳斌華在會中再度表明對台灣選舉的立場,重申「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大陸的地方事務」,並強調選舉結果不可能改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
    2024/01/17 11:47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 陸外長王毅: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與埃及外長舒克里進行高層會談後,針對近期結束的台灣選舉以及兩岸關係,明確表示中方的堅定立場。王毅強調,台灣的選舉屬於中國內政事務,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基本事實,以及國際社會上普遍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4/01/15 15:00
  • 多國祝賀台灣大選 中國痛批違反一中原則是「嚴重錯誤」

    2024台灣總統大選結果底定,由民進黨繼續連任執政。在選舉結果公布後,對新總統的祝賀訊息從世界各地而來,包含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都紛紛對台灣選舉表示祝賀,引來中國當局的強烈不滿。其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因在聲明中表示「台灣是美國最大的盟友之一,期待與賴清德和台灣各黨領導人合作」,遭中國抨擊其祝賀違反一中原則,「犯了極為嚴重的錯誤」,已提出外交抗議。
    2024/01/15 14:04
  • 大選剛結束!解放軍公布畫面「在台周邊軍演」 稱反恐緊急演習

    台灣總統大選才剛結束,中共解放軍馬上就發布最新軍演畫面,宣稱在東部戰區、也就是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了導彈艦艇的海上實彈演習,不過解放軍東部戰區司令部的官方帳號上,並沒有標示具體的軍演地點,也沒有提及台灣選舉。
    2024/01/14 17:09
  • 美國務卿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立場:不挺台獨 日媒:日本政府內憂兩岸緊張升高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賴清德當選,而美國總統拜登更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這也重申美國一貫立場。而日本則是高度關注民進黨持續執政後,中國大陸與台灣的關係會否緊張。
    2024/01/14 15:18
  • 美國務卿、眾院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

    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美國眾院議長強生推文表示將派眾院委員主席,在總統就職後訪問台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聲明祝賀賴清德在台灣總統選舉的勝利,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雖然這是重申美國一貫立場,但在這個時候說這話,一方面要向北京確保美國政策不變,另一方面是要賴清德清楚美國立場。
    2024/01/14 10:54
  • 賴清德當選!國台辦批綠「不代表島內主流民意」:阻擋不了統一

    根據中選會網站公佈,2024總統大選全數開票完畢,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下第16任正副總統執政棒。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也第一時間發聲,評論台灣選舉結果,直言「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島內主流民意」。
    2024/01/13 22:51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