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4/01/2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5:35
李彥秀當選港湖立委。(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當選港湖立委。(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而李彥秀日前受訪也指出,若黨有需要一定全力配合。不過,藍營黨鞭過去向來由資深男性立委擔任,如李能順利當選,將成為黨團成立以來的第一位女黨鞭。

 

國民黨青壯派李彥秀。(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地方人士指出,李彥秀在地方服務的口碑非常優質,她也是國民黨深具領袖特質的民意代表,過去擔任國會書記長職務,以及多年在衛環委員會的精湛表現,頗獲各界好評。另外,李彥秀擁有類似盧秀燕那般溫柔親合的特質,以及對於各項市政的嫻熟與熱忱,加上婦女與青壯的外在形象,若由其出任國民黨總召,恰好能展現國民黨積極走向青壯革新的路線,並能彰顯照顧婦幼權益的政策導向。
 

國民黨青壯派李彥秀。(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該人士表示,特別是李彥秀長期關注「社會安全網」的建置進程,以及對於防疫、衛生、勞工、就業、長照、育兒等領域的專業,恰好符合基層民眾對於國會功能的期許,從此觀點而言,確實可以吸引到眾多年輕世代與婦女族群的目光,這也是目前國民黨亟需擴展的族群,而李彥秀的人設,乃至其過去的提案與問政品質,都是可圈可點,搭配國民黨後續接班梯隊的盧秀燕、蔣萬安等人,可謂是一股新世代的政治清流,並能讓逐漸被青壯世代遺忘的國民黨,重新注入一股新生的力量!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李彥秀#2024大選#2024立委#國民黨#國民黨團總召#港湖立委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2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