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台大演講 結果共52筆

  • 趙少康爆「成大發飆說」 柯:一聽就知道白X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2/18)到台大演說,爆料日前柯文哲到成大演講時,因為主辦方禁止拍攝,當場發了一頓脾氣,不過這件事遭到主辦方,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否認,柯文哲今天(12/19)更回嗆,要趙少康搞清楚身分!
    2023/12/19 14:27
  • 柯文哲苗栗開講 鍾東錦站台 力挺藍白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晚南下苗栗開講,讓現場民眾問到飽,面臨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的關鍵一戰,台下支持者的疑問不外乎,還是藍白合和聯合政府,柯文哲表示,聯合政府台灣歷史不曾有過,但且戰且走;同天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台大演講,一樣開放提問,相對氣氛輕鬆許多。
    2023/11/17 23:45
  •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2023/09/17 19:40
  • 義務役不上戰場? 藍委拿國防部報告打臉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大演講時表示,義務役軍人不會前往海陸空前線戰場,被解讀為,義務役不用上戰場,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拿出國防部三月報告,就提到「義務役男優先補充守備部隊,主戰部隊次之」,質疑賴清德說法是「刻意誤導大眾」。
    2023/06/30 20:06
  • 賴、柯、侯前進校園演講 學生給分大不同

    2024藍綠白參選人都已經就定位,為了擴大選票,也積極前進校園,和學生互動,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和民進黨的賴清德,三人輪番到政大、台大演講,學生聽完評價如何?帶您一起來看。
    2023/06/20 19:31
  • 台大演講國政方針被柯辦批抄襲 侯友宜:拜託,誰抄誰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赴台灣大學,遭批與學生座談國政方針等內容涉抄襲柯文哲,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對此大呼「拜託,誰抄誰的」,這都是很多年前大家都有的過往經驗。
    2023/06/20 17:22
  • 侯友宜也拋「四個堅持」 民進黨諷:中間、淺綠票都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不過不少輿論認為,同台的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斷護航,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0)日表示,侯友宜昨日演講有打死不退、跳過不回、凡事推中央、由陳以信護航等「四個堅持」,實在很想知道,萬一民調低到選不下去,侯友宜要如何回來面對新北市民呢?
    2023/06/20 15:48
  • 侯友宜狂批前瞻 民進黨揭補助新北308億:有些侯還去剪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時,再次批評蔡政府所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暗指中央不重視軌道建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0)日對此表示,截至2021年,前瞻1到3期預算共補助新北市308億元,是全國第二,其中軌道建設也佔了很大一部分。民進黨政府相當重視雙北地區的軌道建設,有些軌道建設侯友宜還視察剪綵,但為了選舉一再扭曲事實,污名化前瞻,令人遺憾。
    2023/06/20 15:18
  • 侯友宜演講遭轟「抄襲柯文哲」 柯陣營大酸:只改一個字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受邀到台大演講,談到國防、國政論述,他表示「備戰不啟戰」、「團結台灣」。但卻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痛批抄襲,更狠酸侯友宜「只改了一個字」、「實問虛答,比較像躲避球」。
    2023/06/20 11:58
  • 侯友宜台大演講提問埋暗樁? 羅文嘉轟:一場猴戲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竟爆出參加活動的學生名單疑似先被審查過,現場很多學生竟然不是在台大就讀,更有台大生在侯發言過程中突然站起來怒嗆「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提問」,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0日)在臉書轟,準備了一群暗樁,真正的台大學生要提問題,難上加難,但侯回應各項國政問題,真是難為他,不是他不願意,是他做不到,只能背幾句制式答案,然後萬變不離其宗,不斷鬼打牆、繞圈圈。
    2023/06/20 11:56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選總統「從爛貨挑不爛的」 學生直球對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19日)到台大演講「補考」,現場QA一個小時,台大學生嗆辣提問民調落後,是否要「讓給郭台銘」,對此侯友宜引用《灌籃高手》名言,現在放棄就結束了,而對於兩岸論述,侯友宜也提出四大堅持,更表示若當選總統會恢復特偵組,立刻查民進黨8年弊案。
    2023/06/19 23:37
  • 侯友宜台大演講拋4大國政方針 將慎重挑時間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台大學生對談,他在演講時除首度提出4大國政方針,談及台美關係時表示,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邀請他到美國訪問,他將慎重挑時間訪美,讓台美關係更加穩定。
    2023/06/19 23:05
  • 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與同學直球對決,有同學問到侯友宜多次喊話要政黨輪替,但近來民調持續落後,如果未來一個月依舊是「老三」,是否願意婉拒徵召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直接宣布退選全力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侯友宜直言,自己會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
    2023/06/19 22:01
  •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去政大演講,問答環節被剪輯成影片廣傳,外界認為問答跳針沒對上,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在同學提問階段,被問到對於兩岸的看法,侯友宜提到總統蔡英文曾提出「四個堅持」,他說自己也要提出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敢說,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
    2023/06/19 20:58
  • 侯友宜今晚迎戰台大學生 游淑慧建議幕僚:務必做「這件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侯團隊今晚要即時剪出演講短影音,避免被敵營搶先做文章。
    2023/06/19 15:22
  • 政大演講遭批表現不好 侯友宜今台大場「這問題」準備好了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透露,侯很重視此次座談,特別針對各項國政弊病,給予清楚的解答,也會提出各種主張。
    2023/06/19 11:38
  • 扳顏面! 陳以信助侯友宜備戰「台大演講」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回在政大的演講,針對學生提問部分,被批評「答非所問」下週一(19日)他又將前進台大演講。據了解,這回為避免重蹈覆轍,侯友宜還特別找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閉門演練」。
    2023/06/17 19:03
  • 尷尬!陳時中台大演講喊「大家午安」 全場安靜3秒畫面曝

    由台大政治系學會和亞太青年協會共同舉辦的「與市長有約」座談,邀請台北市3位候選人到場分享理念,吸引不少學生參加,不過就有網友貼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學生問候的影片,沒想到現場竟一片安靜,讓他瞬間尷尬,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陳時中看起來比之前主持防疫記者會還緊張」。
    2022/09/30 12:06
  • 政要來台免隔離檢疫 陳時中:出事我要負責

    美國和日本政要9日就要來台灣,持有外交豁免權,不用隔離,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喊出,如果出事,他的確要負責,另外美國衛生部長9日來台行程曝光,包括走訪疫情指揮中心和到台大演講,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在9日抵達台灣,行程特別是來弔唁李登輝,時間也特別安排在下午五點之後才能進入台北賓館致意。
    2020/08/08 12:56
  • 反送中情勢複雜 香港城大校長取消台大演講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原訂18日受邀至台大演講,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天受訪時表示,郭位因為太忙,在香港的事情太複雜,已取消來台演講。
    2019/10/14 10:40
  • 年改微調、四大報廣告 賴向淺藍選民招手

    民進黨初選最後衝刺,賴清德到彰化掃街拜票。今天李遠哲等人聯名替賴清德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包括中時和聯合,昨天晚上賴清德台大演講,特別提到年金改革可以檢討調整,這些動作都被視為向泛藍拉攏,爭取支持。
    2019/06/06 15:15
  • 開嗆!賴:我尊重制度 不像總統延2次初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5/17)晚間到台大演講,會後被台大學生問到,他跟總統蔡英文的不同之處,賴清德直言自己尊重制度,不像總統把黨內初選延後兩次,這就是兩人最大不同之處!
    2019/05/18 08:16
  • 退休忙寫自傳!郭台銘選總統 張忠謀:不評論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台大演講,被問到對於郭台銘選總統,他只回「不評論」,但演講完台下觀眾又再問一次,張忠謀只回答,他退休後不會主動跟當權者講話,但如果有人來問他意見,他願意很誠心地回答問題,張忠謀四兩撥千金避開敏感政治提問。
    2019/04/2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