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台大演講提問埋暗樁? 羅文嘉轟:一場猴戲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56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竟爆出參加活動的學生名單疑似先被審查過,現場很多學生竟然不是在台大就讀,更有台大生在侯發言過程中突然站起來怒嗆「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提問」,引發外界論戰。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0)日透過臉書轟,準備了一群暗樁,真正的台大學生要提問題,難上加難,但侯回應各項國政問題,真是難為他,不是他不願意,是他做不到,只能背幾句制式答案,然後萬變不離其宗,不斷鬼打牆、繞圈圈。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被質疑提問埋暗樁。(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參加由台大政治系學會與亞太青年協會主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與學生面對面談論各式議題,學生提問踴躍且犀利,但現場有學生質疑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都不點台大學生,且陳每次在侯友宜回答前後都要補充發言,被狠酸「是你陳以信要選總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臉書發文指出,連面對學生,都得要惡補、埋暗樁、搞小手段,來到台大不給「意料之外的台大學生」提問,「這樣的人選適合當國家的總統嗎?」,稱侯友宜唯一的強項就是控制言論而已。

羅文嘉也在臉書表示,要侯友宜回應各項國政問題,真是難為他,不是他不願意,是他做不到,所以只能背幾句制式答案,然後萬變不離其宗,不斷鬼打牆、繞圈圈。他舉例說,昨天在台大,學生問美中台關係,或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否隸屬,侯友宜竟然不敢正面回答,只能不斷用遵循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做屏障。

 
羅文嘉酸,一位要競逐國家總統的人,連兩岸現狀互不隸屬都不敢正面回答,真是可憐到極點。鑒於之前政大演講糗態百出,這次來到台大,侯說有備而來、要直球對決,結果是準備了一群暗樁,真正的台大學生要提問題,難上加難。

他批評,更可笑的是指定同黨政立委做主持人,一方面便於指定暗樁、一方面幫忙導引翻譯問題、一方面兼做圍事反擊學生,在台大校園學生主辦的演講活動歷史裡創下紀錄,根本是「一場猴戲,難為『友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侯友宜#台大演講#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