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改微調、四大報廣告 賴向淺藍選民招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5:15

民進黨初選最後衝刺,賴清德到彰化掃街拜票。今天李遠哲等人聯名替賴清德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包括中時和聯合,昨天晚上賴清德台大演講,特別提到年金改革可以檢討調整,這些動作都被視為向泛藍拉攏,爭取支持。

圖/TVBS

 
支持者:「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凍蒜。」

賴清德拚總統,黨內初選前最後衝刺下鄉彰化市場拜票。

支持者:「唯一支持賴清德,拜託,拜託。」

 
圖/TVBS

不但徒步走市場,接著拜訪中小企業還有寺廟上香。為了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不但賴清德走得勤,還有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聯名在四大報都刊登了半版廣告,說「台灣已走到興衰絕續的十字路口」替賴清德爭取支持。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感謝李遠哲院長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我深入基層就是希望,能夠獲得更多人的支持,請大家支持我,我有信心在這場民進黨總統初選,未來能夠脫穎而出。」

下鄉彰化前一天,他在台大演講也提到年金改革問提,他說韓國瑜說的回復到從前是不可能。但是大家認為有受到衝擊的問題要仔細檢視,必要的話應該做些微調。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馬英九前總統甚至講,年金(改革)像是一輛行駛當中的列車。」

現在是出問題如果不改革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所以年金改革社會原則上是支持的,現在受到影響的部分我們可能未來要去調整。

圖/TVBS

至於平面媒體民調蔡英文小贏賴清德,他不再多說。黨內初選前24小時,賴清德提到年改微調以及媒體半版全國廣告,不但是爭取綠營支持,也被認為是向淺藍選民招手,要在初選勝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初選#賴清的#總統#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6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