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可樂餅 結果共31筆

  • 日本麥當勞漢堡遭控有活蟑螂 「吃到一半爬出來」超倒胃

    日本麥當勞每年冬季推出期間限定的奶油可樂餅漢堡,深受許多日本人喜愛。近日有一名網友卻指出,他買了這款漢堡,吃到剩下四分之一時,突然有活蟑螂爬出來,讓他當場胃口盡失。
    2023/12/06 11:21
  • 營養午餐有蟋蟀!遭「碾碎入菜」師生竟讚:吃過就回不去

    蟲蟲危機!不少國家都有把蟲子當作食物的飲食習慣,但卻仍有不少人因為沒有辦法跨過心裡的那道坎,因此每當知道自己在「吃蟲」就會感到相當崩潰;不過日本某間學校就用粉末的方式將蟋蟀入菜,讓學生除了可以攝取高營養之外更不會感到噁心。
    2022/12/01 05:30
  • 摩斯漢堡推「北海道」風味新米漢堡 抽北海道來回機票

    現在出國返台入境還要3+4,且日本尚未開放自由行,許多人都很懷念日本的美味佳餚,日系速食店摩斯漢堡自9月16日至10月31日推出「鮭魚天婦羅珍珠堡」及「明太子可樂餅珍珠堡」,採用北海道連續12年榮獲日本穀物檢定協會評選最高榮譽「特A級」的「七星米」,期間內購買米漢堡還有機會抽中北海道來回機票,先為解封後旅行做打算。
    2022/09/14 17:32
  • 日超市飯糰6菜「百元」便當 網紅:太佛心

    日本連鎖超市有賣便宜大碗的百元便當,美國YouTuber特別買來試吃,發現不僅菜色豐富,味道也好吃得超乎想像,光是一個飯糰便當就附上炸雞、玉子燒、可樂餅等六種配菜,讓YouTuber驚呼太不可思議。
    2021/01/04 17:16
  • 痛風海鮮「珠穆朗瑪丼」 料好實在鮮味四溢

    日本海鮮是出了名的美味,東京有餐廳進貨價低,除了在店裡賣,還提供食材販售,比如說,海膽可樂餅味道已經先調配好,民眾買回家炸一下就能吃,還有取名為「珠穆朗瑪丼」的海鮮拚盤,收服了饕客的胃。
    2020/10/27 16:43
  • 神秘豆瓣醬添香 黃色麻婆豆腐美味顛覆

    想吃美食,到東京準沒錯,國際料理大本營,各種特色料理都有,油炸鷹嘴豆餅蔬菜盤,口感酥脆營養滿點,還有飽滿綠茶香的軟嫩牛頰肉,而中華料理餐廳主廚也用海南島豆瓣醬,研發出一款黃色麻婆豆腐,美味超級顛覆。
    2020/06/16 00:53
  • 把煙火變出可樂餅 東京餐廳吃飯看忍者秀

    現在到東京餐廳用餐,還能有驚喜上菜秀,淺草一家餐廳,店員穿上忍者服,端上以忍者武器命名的料理,要顧客一起變忍術。
    2019/11/07 16:21
  • 熱海懷舊洋食館開門就滿座 紅酒燉肉入口即化

    日本總是有排隊名店吸引著人前往,這回要介紹的是熱海一間70年懷舊洋食館,花一星期完成的多蜜醬,配上入口即化的紅酒燉肉,讓這家店能從爺爺奶奶吃到孫子輩,至於另一家混和日式與義大利風味的小酒館,主打食材鮮度,一開門就有人排隊。
    2019/10/06 13:43
  • 這裡才有! 101高的漢堡、雞肉堡「單店獨賣」

    推新菜色已經不夠看,速食業者紛紛玩起「單店獨賣」,連鎖炸雞店推雞肉堡,只有新莊跟忠孝門市有,或是用炸雞套餐,玩巡迴限定,最新一波只有彰化有賣,另一家速食店,在101門市推3款新品,其中兩個漢堡中間夾可樂餅,堆出象徵101的高度,算一算從配料到漢堡總共有10層。
    2019/07/06 20:39
  • 米其林推薦拉麵攻台! 日餐廳賣可樂餅迎戰

    有日本料理店打著米其林連續3年推薦的名號,最近跨海來台展店,還推出起司醬搭配拉麵的新吃法,還沒開業就成功引起話題,而面對其它競爭對手強勢抵台,有其它日式料理店瞄準台灣上班族的需求,除了原有的餐廳之外,同步隔出小店面,專做外帶便當和可樂餅。
    2018/03/11 18:54
  • 看不見陸地在哪裡 蘇拉颱風北上籠罩沖繩

    颱風蘇拉目前正一路朝北,日本沖繩全島籠罩在暴風圈中,不只街頭路樹被吹垮,當地近4000戶沒電可用,島內來往渡輪也全數停駛,國內班機更有上百航次取消,影響多達上萬名旅客。
    2017/10/28 17:06
  • 平價美食戰!東區日本展、街邊店百元有找

    東區景氣下滑,也讓平價美食異軍突起!新開的店家,不論是早午餐、香港雞蛋仔,單價都六、七十元,甚至頂好名店城一樓,還賣起滷味,另外東區百貨的日本展,可樂餅、餃子,一份價格落在一百塊以內,比起之前客單價五百元,這回鎖定年輕族群荷包。
    2017/06/29 18:08
  • 給錢不給菜?客嗆「當台北來的是凱子嗎」

    有消費者到台中一家居酒屋用餐,結帳後發現,同行友人加點的可樂餅跟炸雞沒出菜,罵店員怎麼算錢的,是把台北來的當凱子嗎,火氣很大;影片PO上網,有人說這家店灌單不是第一次,但也有人說關台北人什麼事,兩極討論。但店家澄清,當天是因為消費者在加點2道菜後,「等待上菜的時間」就買單,才會引發這種誤會。
    2017/06/13 12:08
  • 一顆顆有果肉!汽水、冰淇淋 還有滿滿草莓球

    草莓季到來,不只冰品業者推出澎派草莓冰,就連飲料業者也出奇招,像是台南一家創意甜點店就用新鮮草莓做成果凍球,加進汽水中做成「草莓泡泡」,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相當夢幻。
    2017/01/14 00:03
  • 在台灣也能吃到京都美食!6大必吃一次網羅

    台灣民眾熱愛日本美食,百貨業者每年舉辦的日本展都大受歡迎,今年太平洋SOGO忠孝館在今4日至16日,連續13天舉辦京都展,推出有京都車站排隊拉麵店「第一旭」、京都百年和菓子老舖「豆政」、不少抹茶控到京都必吃的「京Cafe」、京都嵐山必吃的「嵐山可樂餅」等,讓民眾在台灣也能吃遍滿滿京都美食。
    2016/10/04 23:28
  • 夏季限定!台南夢幻甜點富士山 美到捨不得吃

    台南又有新甜點了,台南保安路上一家可樂餅店推出夏季限定的新品,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Q彈透明的藍色富士山,山頂用乳製品製成白雪樣,還有一款氣泡彩珠飲料,粉嫩顏色看了好消暑。
    2016/06/08 18:04
  • 炸雞大戰開打 日超商櫃檯熟食區成戰場

    到日本的超商一定會看到櫃檯旁擺設著熱食區,裡頭常會有炸雞塊、雞肉串或可樂餅等等,常是台灣人在日本解解嘴饞的選擇,也因為這樣的熟食非常受當地人與外國客歡迎,日本超商正打起炸雞大戰,各家紛紛推出獨門口味,希望拉住消費者的心。
    2016/06/08 16:21
  • 下北澤美食「可樂餅」 百種口味等你征服

    說到東京「下北澤」,大家可能直覺想到服飾店或個性小店,但是現在下北澤強打美食,當地商店街以國民美食「可樂餅」為主打,100多家店舖各有獨家口味,還請來超模宣傳,要讓「可樂餅」成為下北澤的新招牌。
    2016/04/20 20:38
  • 關東「可樂餅城」 龍崎可樂餅稱霸日本

    日本關東有一個「可樂餅城」,最著名的美食就是「可樂餅」,當地許多店家都有獨家口味,有的會包鰻魚、扇貝或是蓮藕增加口感,不少外地人都會專程來買可樂餅,這可樂餅城到底在哪呢?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6/03/12 19:21
  • 酥脆口感! 超商推「現炸」PK微波冷凍炸物

    看準台灣人愛吃炸的,超商又有新招,有業者在店內賣起「現炸炸物」,包括麻糬燒、可樂餅,主打現點現炸,強調要讓消費者,吃到現炸的酥脆口感,不過以往超商賣的大多是冷凍炸物,把炸好的雞排、雞翅、下酒菜滷味,冷凍保存,民眾購買時,再微波加熱,選擇性多,不管是現炸或冷凍炸物,民眾各有所好,超商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3/08 18:32
  • 天然泉水造就阿蘇「水基街」 能逛、賞景必遊!

    九州的阿蘇附近景點可不少,像是阿蘇神社,還有一旁的水基街,由於阿蘇就位在阿蘇山旁,因此都是天然泉水,水基街幾乎每個店家門口,都有自然湧出的泉水,業者也善加利用,拿來冰飲料或水果,而在這裡,一定也得嚐嚐馬肉可樂餅,最多一天曾經賣出兩千多個,再往裏頭走,還有個看似不起眼的茶屋,裏頭卻是別有洞天,除了70多歲的老闆利用山泉水做出不少點心,後方的百年女子學院也是老闆所有,租給年輕人開創意小舖。
    2014/11/05 11:03
  • 日本美食票選 茨城「龍崎可樂餅」奪冠

    日本雅虎最近做了一項調查,把日本分為八大地區,選出全國第一美食,票選結果出爐,來自茨城縣龍崎市的「龍崎可樂餅」,在內餡裡加入當地產的蓮藕,軟嫩中帶有爽脆口感,以2萬多票拿下冠軍,成為日本第一美食。
    2014/09/23 16:53
  • 七夕預熱大稻埕煙火! 折扣玩「諧音梗」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邁入第10年,今年選在七夕情人節施放,正巧碰上週末,看準民眾更有過節時間,市府結合鄰近2大商圈,寧夏夜市推出「情人宴」,象徵「愛在其中」的蝦仁湯,還有「愛在一起」的可樂餅,後站商圈促銷則是大玩諧音梗,下殺價大多是520及1314元,炒熱大稻埕煙火節氣氛。
    2014/07/22 12:50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軟鮪魚餅 「以烤代炸」不油膩,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高雄一間日式串燒店,廚師有一道創意料理鮪魚餅,外型像是炸豬排又像是可樂餅,不少客人都會以為是用炸的,但吃起來卻不油膩,重點就在廚師用烘烤代替油炸,他把每天切剩的鮪魚肉末集中起來,加入洋蔥,裹上麵包粉來烤,烤到略帶焦黃,再分別淋上4種醬料,沙拉醬、黃芥末、番茄醬和豬排醬,讓口感外酥內軟的鮪魚餅,再結合醬料的酸甜香辣,口感層次豐富!
    2014/06/30 15:57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軟鮪魚餅 「以烤代炸」不油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高雄一間日式串燒店,廚師有一道創意料理鮪魚餅,外型像是炸豬排又像是可樂餅,不少客人都會以為是用炸的,但吃起來卻不油膩,重點就在廚師用烘烤代替油炸,他把每天切剩的鮪魚肉末集中起來,加入洋蔥,裹上麵包粉來烤,烤到略帶焦黃,再分別淋上4種醬料,沙拉醬、黃芥末、番茄醬和豬排醬,讓口感外酥內軟的鮪魚餅,再結合醬料的酸甜香辣,口感層次豐富!
    2014/06/23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