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灣也能吃到京都美食!6大必吃一次網羅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3:36
今年太平洋SOGO忠孝館在今4日至16日,連續13天舉辦京都展,推出有京都車站排隊拉麵店「第一旭」、京都百年和菓子老舖「豆政」、不少抹茶控到京都必吃的「京Cafe」、京都嵐山必吃的「嵐山可樂餅」等。
今年太平洋SOGO忠孝館在今4日至16日,連續13天舉辦京都展,推出有京都車站排隊拉麵店「第一旭」、京都百年和菓子老舖「豆政」、不少抹茶控到京都必吃的「京Cafe」、京都嵐山必吃的「嵐山可樂餅」等。

台灣民眾熱愛日本美食,百貨業者每年舉辦的日本展都大受歡迎,今年太平洋SOGO忠孝館在今4日至16日,連續13天舉辦京都展,推出有京都車站排隊拉麵店「第一旭」、京都百年和菓子老舖「豆政」、不少抹茶控到京都必吃的「京Cafe」、京都嵐山必吃的「嵐山可樂餅」等,讓民眾在台灣也能吃遍滿滿京都美食。

這次的京都美食展中,共有64家京都美食、21間工藝名店,現場還有日本職人表演,最具特色的有6款第一次登場人氣名店,包括有百年老舖「豆政」、抹茶控到京都必拜訪的「丸久小山園」、京都車站的人氣拉麵「第一旭」、京都嵐山必嚐的嵐山可樂餅「嵐山コロッケ」、霜淇淋、冰沙都超受歡迎的「京Café」和以長崎蛋糕聞名的「然花抄院」。

 



京都兩大最具代表性的和菓子之一的百年老舖「豆政」,其中最受歡迎的和菓子是「抹茶糰子」、「芥末花生」,其中「芥末花生」更是台灣旅客的掃貨清單,嗆辣的芥末加上甜辣的日式醬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抹茶控到京都必訪的「丸久小山園」,以高品質的抹茶聞名,這次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用高級抹茶製成的抹茶奶油內餡,外層再用餅乾捲包起來的「抹茶奶油脆捲」。



在京都車站擁有130年歷史拉麵「第一旭」,從凌晨開始營業至深夜,總是可以看到排隊人潮,使用京都的伏見生醬油,搭配豬骨湯頭,搭配超大份量的叉燒肉,這一碗「京風-豚骨清湯叉燒拉麵」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



走訪京都嵐山必嚐嵐山コロッケ「”京”黃金可樂餅」,金黃色內餡,能嚐到南瓜及鰹魚高湯的香氣,是每一本旅遊書必推的在地小吃。
 



 
京Café的「抹茶霜淇淋」、「京Cafe抹茶冰沙」最受歡迎,是遊客到日本京都必吃的甜點之一。

擁有300年歷史的人氣店鋪「然花抄院」,使用獨家配方麵粉、新鮮雞蛋烤製而成的「長崎蛋糕 」是店家最推薦的人氣商品,另外在台灣還吃得到獨家工法製作的京都抹茶口味脆條及餅乾。

圖/SOGO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SOGO#日本#京都#美食#京都美食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5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