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限定!台南夢幻甜點富士山 美到捨不得吃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又有新甜點了,台南保安路上一家可樂餅店推出夏季限定的新品,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Q彈透明的藍色富士山,山頂用乳製品製成白雪樣,還有一款氣泡彩珠飲料,粉嫩顏色看了好消暑。

 

用寒天做出小山形狀,加上烘培用的食用色素,天藍色的透明小山就這樣形成,富士山上的雪則是用乳製品製成,另外老闆還額外附上煉乳,讓消費者可以從山頂倒入,像是雪霜流下,增加口感也增加趣味,因為找不到喜歡的包裝,老闆從甜點製作到包裝,通通不假他人之手,希望購買的人可以感受獨一無二的用心。

另外還有一款飲品「氣泡彩珠」,同樣將寒天染出藍色、紅色、黃色的小球狀,倒入冰涼的透明汽水,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好消暑。其實寒天甜點在日本相當普遍,老闆也表示當初會想賣這項產品是參考日本做法,喜愛創新的老闆未來希望能買更多獨特甜品。

同樣在台南,還有一家甜點店,也做出富士山甜點,用蛋糕做出富士山造型,外表抹上厚厚一層抹茶,再淋上白巧克力,營造出火山岩漿感,一刀切開還有抹茶小岩漿,餡料有香橙果醬與抹茶奶凍,蛋糕綿密,口感也很濃郁,一旁還會附上現烤鬆餅,分量不小。

老闆因為到日本看到美麗的富士山激發出靈感,5月初才開始提供這項新甜點,目前有3種口味,榛果巧克力、抹茶及福吉茶(焙茶),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時間也較長,一天僅提供1個,民眾想吃得提早2個工作天預訂,店家表示,目前已預約至7月中,人氣超夯。

圖/樂樂屋可樂餅專賣店MACK A WIS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山#台南#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84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