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口罩 結果共10,000筆

  • 住院變多免疫負債正在還! 今年幼童感染「這些種類」病毒

    今年有醫生觀察到,幼童感染的病毒種類眾多,包括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副流感、諾羅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推測是因為這群孩子們出生後,疫情期間,幾乎都與口罩為伍,很多病毒沒有感染過,身體沒有抗體,導致免疫負債,而根據一份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調查,發現曾自費打疫苗的家庭中除了常規疫苗、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以外,只有8.38%的家長讓寶寶接種其他種類疫苗,疫苗猶豫比率稍微偏高。
    2023/12/20 22:58
  • 冬天溫差大小心了!中醫曝「養生4招」:中午別猛喝冷飲

    今年冬季氣溫表現異常,溫差相當大。對此,台北市宜蘊中醫診所中西醫學整合主任楊佩鈺在臉書粉專「楊佩鈺中醫師の療癒小故事」表示,中午氣溫高達27、28度,而清晨與夜間氣溫則維持在十幾度,造成顯著的溫差,對民眾的健康養生構成不利影響。她分享保健4招,包括洋蔥式穿搭、勤洗手、戴口罩,少喝冷飲。
    2023/12/20 12:25
  • 提醒口罩戴好卻遭鄰「美工刀割脖險挖眼」 法官改依傷害罪判刑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嚴重時,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住家大樓電梯遇上陳姓鄰居,發現她口罩沒戴好出言提醒,沒想到竟被對方持美工刀揮砍,割脖、割腿還企圖挖出眼球。陳姓鄰居事後被警方逮捕送辦,卻於當天複訊後交保讓王姓女子相當害怕,台北市衛生局也評估陳姓鄰居精神狀況後,將人強制送醫。經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今(20)日宣判,改依傷害罪判處8月有期徒刑。
    2023/12/20 12:14
  • 大馬單周增2萬新冠病例 重啟防疫措施:確診者隔離5天

    馬來西亞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上週新增逾2萬宗病例,較前一周暴增60%;對此,衛生部今(19)日宣布重啟防疫政策,確診者需從發病第1天起隔離5天,解隔外出後也得配戴口罩至第10天。
    2023/12/19 18:09
  • 年底確定掰了!「臺灣社交距離APP」任務完成 可自行刪除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也隨之解除。其中在疫情期間用以判定是否與確診者接觸的APP「台灣社交距離」也扮演重要角色,疾病管制署今(19日)宣布該APP已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將於今年12月31日正式終止服務。
    2023/12/19 15:54
  • 台中年撕逾260萬張廣告單!「車牌戴口罩」張貼難罰

    台中有民眾直擊,有人騎車沿路貼廣告單,本來想拍照檢舉,但對方卻把「口罩」掛在機車車牌上,躲避檢舉,儘管當天下午環保局人員就去清除,但防不勝防,撕了又被貼,環保局統計光是今年前十個月,就已經拆除259萬張的廣告單!
    2023/12/13 20:24
  • 大陸呼吸道疾病感染潮持續 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

    大陸這波呼吸道感染潮造成醫院排隊爆滿,國家流感中心發布的數據,從11月27日算起,一周接獲流感420例,僅比上一周稍微增加,國家衛健委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表示已經有緩解;但另一方面,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要求有症狀、確診者在室內公共場所戴回口罩,到養老院、托兒所等場所工作、探視者也要戴口罩。
    2023/12/11 19:52
  • 影音/宅神朱學恆赴法院開庭! 全程靜默「口罩標語」顯眼

    2023/12/09 13:21
  • 黴漿菌咳不停!美女營養師嫚嫚大推「5類食物」強化免疫力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感染黴漿菌引發的咳嗽問題逐漸增加,對身體免疫力的提升變得至關重要。TVBS頂尖事務所美女營養師嫚嫚提到:「最近大家都很關心黴漿菌感染的議題,建議大家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記得戴口罩跟勤洗手,也可以透過飲食幫助自己提供免疫力」美女營養師嫚嫚推薦5類食物,建議透過合理的飲食搭配,有效強化免疫系統,降低感染風險,更有助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力。
    2023/12/07 12:50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陸PCR檢測又來了?小鵬汽車董座怨:被2根棉花棒一起戳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疫情,仍然嚴峻,官方再度要求各地學校,引導學生戴口罩。甚至,傳出停擺已久的PCR檢測再度出現,小鵬汽車董座發文報怨,從國外回到上海,一下機,就被兩根棉花棒一起戳。
    2023/12/06 18:35
  •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疾管署估年底高峰期

    正值流感季,疾管署呼籲民眾接種流感疫苗,但也不要輕忽新冠肺炎,疾管署預估,12月底疫情將進入高峰。
    2023/12/05 22:51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高雄地方粉專辦「餐飲之花」比賽 上百粉絲投稿「頭家嬤」也參戰

    外型亮眼的人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有網紅在粉專上PO出高雄市鹽埕區一間飲料店的女店員,雖然戴著口罩,但亮麗的外型還是掀起一陣轟動。而高雄在地的臉書「K Taiwan」也順勢舉辦起了「之花之草」比賽,引來近百位粉絲投稿。
    2023/11/30 17:05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黴漿菌之亂網傳「12/1起強制戴口罩」 疾管署駁:別上當

    黴漿菌疫情引起關注!但網路卻流傳了「十二月一日起 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的訊息,對此,疾管署發布新聞稿闢謠,強調此內容是2020年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措施為今年規定,與現行措施不符,請民眾勿信誤轉傳。
    2023/11/29 17:49
  • 北市首例流感併發重症亡!8旬婦染病1天惡化

    最近大陸呼吸道疾病疫情上升,尤其黴漿菌,讓不少台灣人擔心會受到影響,疾管署表示,國內呼吸道傳染病近7週有呈現整體下降趨勢,黴漿菌在台灣僅低度流行,佔呼吸道疾病1%,但醫師提醒,到人多的地方建議戴口罩避免飛沫傳染,另外流感近期大爆發,北市公布首例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
    2023/11/28 23:35
  • 驚!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 電動車董座:世界需要這樣捲?

    大陸「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近日在微博轉發一張照片驚呆眾人,畫面中一群孩童集體邊吊點滴、邊戴著口罩寫作業,更讓人傻眼的是他們的家長就在一旁監督,這讓何小鵬想起自身經歷,感嘆「這世界真需要這樣捲嗎?」
    2023/11/28 09:29
  • 「好想看你的小口罩」假援交詐財頻傳 口罩男扮受害者打詐

    近期網路詐騙案頻傳,銀行行員、台中警方強力阻詐,為了貼近民眾的生活,特別邀請台中在地網紅「口罩男」到霧峰分局,扮演典型愛情詐騙中的受害者,而員警則飾演詐騙集團,告訴民眾詐團的手法常透過網路方式,希望能全面阻止假援交真詐財的案件再發生。
    2023/11/25 17:57
  • 小甜甜甩開前夫擁新歡!十指緊扣甜逛西門町 經紀人回應了

    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吵吵鬧鬧,日前傳出已有新歡,昨晚本刊記者在西門町直擊她和新歡十指緊扣逛大街,即使戴口罩,身邊人說話動作不少,看起來頗雀躍,而小甜甜穿著超級熱褲,小倆口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11/22 16:01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