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口罩 結果共10,000筆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新北幼兒猝死 社會局: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已經告知公立托育中心與私托,與疾管署同步,已經在去年3月6日就已隨校園室內口罩令同時解除托嬰中心口罩令,其後也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2024/01/25 06:32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關鍵22分鐘 男嬰掙扎扯口罩遭二度戴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小孩已經不舒服扯下口罩,又被照顧員二度戴上,沒多久口罩被浸溼,小孩臀部翹高呈趴下姿勢,明顯有異狀,但在場的照顧員卻沒察覺,質疑這關鍵的22分鐘,根本沒人理,目前涉案的其中2名照顧員,做完筆錄後,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訊後將兩人請回。
    2024/01/24 18:40
  • 11月嬰疑遭口罩悶死 照顧員:以為他睡著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疑似口罩被眼淚和鼻水浸溼,悶住口鼻窒息死亡,期間有三名照顧員看到他都以為他在睡覺,沒第一時間急救,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家屬無法接受,對業者和照顧員等五人提告過失致死罪。
    2024/01/24 18:31
  • 男嬰哭濕口罩窒息亡!疾管署澄清:托嬰口罩令早已解除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一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是老師強硬要求幼兒戴口罩釀窒息。疾管署今天澄清,托嬰中心口罩令已在去年3月6日解除,其後未再恢復。
    2024/01/24 17:02
  • 托嬰中心強戴口罩 男嬰疑「哭濕」釀窒息

    送孩子去公托,沒想到卻接到噩耗!新北市一名11個多月大的男嬰,送托後,家長接到托嬰中心來電,說小孩忽然沒了呼吸心跳,事後家屬看了監視器才曉得,是因為小朋友被強迫戴口罩,疑似因為大哭後,口罩被眼淚、鼻水浸濕,導致窒息送醫,最後被醫生判定腦部缺氧腦死,讓父母難以接受。
    2024/01/24 16:32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11月大男嬰遭濕口罩悶死 社會局全力協助、警方已啟動調查

    華視主播林彥汝23日在臉書分享,朋友姊姊的孩子22日送往托嬰中心,孰料因照護員的疏忽,導致僅11個月大的男嬰被口罩悶死,23日晚間宣告不治,家屬今(24日)下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同時也對幫小朋友戴口罩、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及托嬰中心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目前社會局承諾將盡全力的協助家屬、警方則已展開調查,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2024/01/24 16:06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1歲男嬰「哭濕口罩」掩蓋口鼻致死 家屬提告托嬰中心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朋友姊姊1歲兒子送托嬰中心照顧,卻疑似因為被強制戴上口罩而大哭,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而窒息。托嬰中心老師誤以為小朋友只是哭累了在睡覺,等到發現時緊急送醫,最終沒有好轉,家屬只能忍痛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而今(24)日下午,男嬰家屬也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要對幫小朋友戴口罩及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以及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4/01/24 14:40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嬰兒哭濕口罩窒息亡!兒科醫直言罕見「別勉強小小孩戴口罩」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的1歲兒子,因在托嬰中心遭強戴口罩大哭,之後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父母擔憂。有兒科醫師直言這種情況很罕見,呼籲不應該勉強2歲半以下小小孩戴口罩。
    2024/01/24 12:16
  • 強戴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 疾管署:去年已解除口罩令

    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約1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公托中心的疏忽,遭到口罩「活活悶死」。對此疾管署澄清,從去年3月6日解除禁令後,中央和地方都沒有針對托嬰中心再恢復過口罩令。
    2024/01/24 12:00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淚水浸濕口罩「1歲嬰竟遭活活悶死」!托嬰老師以為他在睡覺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約1歲的兒子,因為公托中心的疏忽,竟遭口罩「活活悶死」!家屬沉痛表示盼事件能讓社會大眾知情,也讓相關托育業者有所警惕。
    2024/01/24 07:41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學測第2天!「英文、國綜、國寫」登場 可備保暖物抗寒流

    學測今天舉行第2天考試,考科為英文、國綜、國寫。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務必攜帶有效證件應試,應試時可使用口罩、圍巾或傳統型暖暖包,但須配合檢查。
    2024/01/21 08:27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12萬考生注意!學測強碰寒流 「3保暖穿搭」須配合檢查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舉行第1天考試,考科為數學A、自然。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保暖,應試時可使用口罩、圍巾或傳統型暖暖包,但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
    2024/01/20 08:17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霸王級寒流再襲?2016年不只台北下雪 12校凍到「停班停課」

    下週寒流來襲,屆時氣溫逐日下降,下週三(24日)最冷恐下探6至8度,不少人就回想2016年的霸王級寒流,當時還釀全台至少有60人猝死,以及造成12間學校因積雪導致的交通問題停課、停班。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表示,霸王級只是形容詞,「低溫的確實很有感」,並建議民眾打流感疫苗、出入公共場合戴上口罩。
    2024/01/17 19:19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