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千賀滉大 結果共24筆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2023/09/28 17:40
  • 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隨著大谷翔平因受傷停止投球,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千賀滉大,就成為大聯盟賽場上最耀眼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15日再次先發登板,在主場成功壓制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打線,6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大都會以11比1痛宰對手,千賀也輕鬆收下本季第11場勝投,躍居大聯盟本季最多勝的日本投手。
    2023/09/15 10:16
  • 棒打同胞千賀滉大!大谷翔平右肘有傷 照上場敲二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為右肘韌帶撕裂傷,本季不會再登板投球;但他持續以打者身分上場,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同樣來自日本的千賀滉大,大谷打出了一支二壘安打。而且比賽的第九局,大谷獲得本季第17次敬遠,只是主場的大都會,卻因為不敢對決,被自家球迷噓翻。
    2023/08/26 17:49
  • MLB/韌帶撕裂仍不休息 大谷翔平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傳出傷勢,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投手身份確定關機,還可能面臨再次進行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命運。但就在公告傷勢後隔天,《ESPN》等美國體育媒體卻指出,就算不能投球,大谷翔平仍想留在場上以指定打擊(DH)身份出賽,用手中球棒繼續幫助天使贏下後面的比賽。天使下一場賽事,要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將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
    2023/08/25 09:23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賴蕭配? 賴清德同蕭美琴穿「球衣」紐約看球

    副總統賴清德熱愛棒球,在紐約的最後一個行程,也特別安排到大都會球場看球,儘管因趕搭前往巴拉圭的專機沒看完,但賴清德仍開心分享心得,大讚大都會的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而這次搭程的專機,非華航執飛,而是像國外的逸華航空租用包機!
    2023/08/14 23:27
  • MLB/不給大谷翔平機會!勇士巨砲歐森又炸裂 43轟傲視大聯盟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14)日與太空人之戰中,終結了此前的「8場0轟」低潮,敲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然而,昨(13)日才上演雙響砲、正是超車大谷翔平的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竟在今日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再度從「鬼之指叉」千賀滉大手中炸裂,興奮收下本季第43轟。
    2023/08/14 10:47
  • MLB/季前撒幣失敗!大都會戰績超慘 傳可能拆散「賽揚雙巨投」

    大都會在今年賽季開打前狂撒銀彈,除了以5年7500萬美元網羅日籍強投千賀滉大,還以2年8600萬美元簽下3屆賽揚獎得主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與「薛蛇」薛澤(Max Scherzer)組成豪華投手陣。不過,截至今(25)日為止,大都會卻只打出46勝53負的戰績,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也讓各界好奇球團是否有意拆散韋蘭德與薛澤的「賽揚連線」。
    2023/07/25 16:08
  • 二壘安打中止低潮! 張育成棒打千賀滉大失投速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對上紐約大都會,揮別低潮,二局下首打席,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讓球隊一度領先,沒想到大雨來攪局,比賽延到隔天繼續。至於另一場比賽,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對上紐約大都會,接連被敲出4轟,但好在有隊友火力當靠山,最終拿下本季第8勝。
    2023/07/22 18:30
  • MLB明星賽/千賀期待對決大谷 「三振他或被敲全壘打」

    經過遞補進入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名單的日籍強投千賀滉大,11日在媒體日與大谷翔平相見歡,兩人也短暫地私下交換了一些意見。事後訪問時,由於大谷只選擇以打者翔平身份出賽,千賀表示他非常期待對決大谷翔平,如有機會遇上、應該只會兩種可能:三振他、或是讓他敲出深遠的全壘打。至於外界不斷猜測,即將獲得自由球員身份的大谷翔平,下一個落腳處會在哪裡,千賀並沒有透露太多,僅表示如有機會與他成為隊友,那將會非常地有趣。
    2023/07/11 09:36
  • 繳旅美代表作! 千賀滉大談美日「好球帶」差異:完全相反

    季初以5年75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天價合約,風光登陸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千賀滉大,經歷一陣適應期後,昨(6日)繳出旅美生涯代表作,先發8局僅失1分,還送出12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第7勝,而賽後他也談到,美、日對於好球帶的不同,使他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運動。
    2023/07/07 09:57
  • 日本內戰!菊池雄星5局飆8K仍無緣勝投 千賀滉大慘遭KO

    大都會今(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值得注意的是,雙方不約而同推出陣中日籍王牌求勝,只可惜兩人無關勝敗,藍鳥菊池雄星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無奈勝投被隊友搞砸,而大都會千賀滉大更慘,主投2.2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
    2023/06/05 17:27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今晚熱搜】貝里斯/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貝里斯」,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展開為期十天九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抵達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之後,由我國駐貝里斯大使徐儷文、外貿暨移民部次長Amalia Mai登機迎接,貝里斯總督察芙拉(Froyla Tzalam)則於機梯前親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3 21:31
  • MLB/千賀滉大「幽靈指叉球」發威 初登板8K奪勝投

    日籍投手千賀滉大2日在美國大聯盟首度登板,代表紐約大都會,出戰邁阿密馬林魚。儘管他在第一局的表現有些不穩定,但他進入狀態後,知名的「幽靈指叉球」隨即發威,反覆三振對手。大都會最後以5比1力壓馬林魚,千賀也奪下旅美生涯首勝。
    2023/04/03 15:23
  • 觀點/霸氣花錢不手軟!大都會老闆Cohen來頭大揭密

    去年大都會花了2億8000萬誓言衝擊世界大賽成功在例行賽拿下101勝,不過在球季末被勇士超車跌落外卡,在外卡系列賽遭到教士淘汰,休賽季8年1.62億留下中外野手Brandon Nimmo、以年薪超過4000萬簽下Justin Verlander和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又從巨人手上以12年合約搶下Carlos Correa,老闆Steven Cohen表示即使花了薪資突破3億需要繳高額豪華稅也無所謂,到底大都會這名老闆是什麼來頭,為什麼花錢可以這樣不手軟。
    2022/12/25 09:46
  • 加入大都會攜手偶像薛哲、魏蘭德 千賀滉大:超不真實

    日本強投千賀滉大今天正式加入MLB大都會先發投手輪值,與偶像薛哲、魏蘭德並肩作戰,他對此表示,一切「超不真實」。
    2022/12/20 10:38
  • 觀點/英雄不怕出身低 日職5大無名公立高校誕生的強投

    在日本職棒活躍的選手未必是業餘球界名門出身,在高校野球界相對弱勢公立學校也誕生過不少站上球界頂端卻從未進過甲子園的球員,線上雜誌「週刊Baseball」(週刊ベースボール)就選出其中現役5名強投,分別是千賀滉大、又吉克樹、今永昇太、岸孝之、森唯斗。(成績計算至2022年8月7日)
    2022/08/10 10:51
  • 觀點/日職開幕投手(上)菅野、千賀、大瀨良 毫無懸念的王牌

    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將於3月25日開戰,罕見地比中職開季時間還早,在日本球界亟具傳統地位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中,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第8度扛下重任,軟銀鷹監督博本博史則搶先在2月中就宣布千賀滉大再扛下這項任務,12球團中最早,西武隊高橋光成、羅德隊石川步、中日隊大野雄大和廣島隊大瀨良大地,都是預料中的人選。
    2022/03/09 21:16
  • 日職經典賽投手落難日 藤浪.千賀先發吞敗

    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在主場先發對戰養樂多,主投5局送出9次保送,挨了養樂多主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退場,終場阪神1:3不敵養樂多。
    2017/04/05 11:27
  • 陽岱鋼敲安打 日本火腿聽牌了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14日高潮系列賽第2輪在札幌迎戰軟銀鷹,台灣外野手陽岱鋼3打數揮出1支安打,Brandon Laird首局就掃出3分全壘打,日本火腿以4比1再贏軟銀,只差1勝就闖進日本一系列賽。
    2016/10/1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