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40
千賀滉大達成新秀賽季200K里程碑。(圖/翻攝自大都會臉書)
千賀滉大達成新秀賽季200K里程碑。(圖/翻攝自大都會臉書)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更多新聞: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馬林魚今日與大都會展開雙重賽,首場比賽大都會以11比2大勝,因此第二場派出千賀滉大趁勝追擊,不過馬林魚也有輸不得的壓力,由老將奎托(Johnny Cueto)應戰。此役兩隊砲聲隆隆,千賀滉大首局首打席就遭到柏提(Jon Berti)狙擊,隊友林多(Francisco Lindor)回敬陽春彈扳平戰局,但4局上千賀滉大再遭桑契斯(Jesus Sanchez)敲出陽春全壘打,並於平手局面退場,最終無關勝敗,新人年最終戰繳出5局失兩分,另有8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2.98的成績。

克魯茲適時安打,幫助馬林魚取得重要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40轟70盜達標!勇士阿庫尼亞創歷史「拔壘包慶祝」
 

而勝負的分水嶺發生在9局上,馬林魚靠著2安打和2次盜壘串聯攻佔滿壘,接著下一棒古利爾(Yuli Gurriel)在滿壘時敲出三壘滾地球打破僵局,後續打者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再敲安添保險,幫助球隊以4比2贏球,目前取得82勝76敗的戰績,和小熊一同並列外卡第三名,持續保有季後賽希望。

此外,千賀滉大賽前累積194次三振,他在第3局三振掉柏格(Jake Burger)後,成功達標單季200K的成就,除了是隊史第二位新秀賽季完成此里程碑的投手,同時還比肩松坂大輔、達比修有和野茂英雄等怪物強投,為日本第4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千賀滉大#馬林魚#野茂英雄#大都會#松坂大輔#達比修有#三振#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