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給大谷翔平機會!勇士巨砲歐森又炸裂 43轟傲視大聯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47
儘管大谷翔平今(14)日開轟,但歐森很快又回敬一發2分砲,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大谷翔平今(14)日開轟,但歐森很快又回敬一發2分砲,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14)日與太空人之戰中,終結了此前的「8場0轟」低潮,敲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然而,昨(13)日才上演雙響砲、正是超車大谷翔平的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竟在今日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再度從「鬼之指叉」千賀滉大手中炸裂,興奮收下本季第43轟。

勇士在今日作客大都會主場的比賽中,雖成功在首局就從千賀滉大手中攻下3分,但大都會在5局下半把握住勇士先發投手齊利諾斯(Yonny Chirinos)控球不穩的機會,單局敲出4支安打、獲得3次保送,一舉攻下6分大局,不但順利逆轉戰局,也奠定了此戰的勝基。

 

歐森昨日才完成單場雙響砲,結果今日又再度炸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進行到8局上半時,歐森將大都會後援投手瑞利(Brooks Raley)一顆內角偏低的伸卡球,狠狠撈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幫助勇士將比數追成6:7。但大都會靠著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於9局上半成功關門,終場就以1分之差險勝。其中,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狂飆7次三振的千賀滉大,則收下本季第9勝。

歐森與阿庫尼亞皆為今年賽季的國聯MVP熱門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今日雖然輸球,但他們仍以75勝42負的戰績,高居大聯盟榜首。另外,歐森在今日敲出本季第43轟後,除了再度把他與大谷翔平的全壘打數差距擴大至2支外,107分打點同樣傲視全大聯盟,有望角逐國聯MVP寶座。不過,若他想爭取此殊榮的話,本季同樣大爆發的隊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無疑是他最大的競爭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季後賽#天使#大谷翔平#勇士#Matt Olson#全壘打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2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