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霸氣花錢不手軟!大都會老闆Cohen來頭大揭密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2/12/2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0:45
大都會老闆Steven Co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老闆Steven Co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去年大都會花了2億8000萬誓言衝擊世界大賽成功在例行賽拿下101勝,不過在球季末被勇士超車跌落外卡,在外卡系列賽遭到教士淘汰,休賽季8年1.62億留下中外野手Brandon Nimmo、以年薪超過4000萬簽下Justin Verlander和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又從巨人手上以12年合約搶下Carlos Correa,老闆Steven Cohen表示即使花了薪資突破3億需要繳高額豪華稅也無所謂,到底大都會這名老闆是什麼來頭,為什麼花錢可以這樣不手軟。
 

25歲時的Cohen(右)年收入就已經上看千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66歲的Cohen出生於白人中產家庭,從小他就是打撲克的高手(現在的德州撲克),在國中的時候一天就能靠著打牌賺進上千美金,23歲在金融交易所上班的第一天就賺進了8000美金,從此之後他每天都能賺超過10萬美金,25歲的時候他的年收入就已經上看千萬。
 
1992年36歲的Cohen就以當時1/3的資產,約2000萬美金的資本創立了人生第一個對沖基金SAC Capital advisors,在2013年淨資本額就達到了14億,與其他基金策略不同的是,Cohen在設定管理費的策略也幫助他創造了高回報率,成功躲過了千禧年後的兩次金融海嘯。
 
 
大都會以年薪超過4000萬簽下Justin Verlan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Cohen以8%股份成為紐約大都會的股東,在2020年以24億美金買下大都會95%的股權,正式成為大都會的老闆,這時候的Cohen淨資產141億是全大聯盟老闆中最有錢的,而他上任的第一件事情並不是花錢買球員,而是發紅包給員工,取消所有疫情所造成的減薪,從他11月上任開始,全體員工和保全人員都能拿到全額薪水,另外撥款250萬美金照護短期工,這讓Cohen一上任就樹立起了好榜樣。
 
安撫好球團工作人員之後,Cohen發表他的奪冠宣言,只要能奪冠,花再多錢都無所謂,2021年休賽季大手筆簽下了Max Scherzer、Starlin Marte、Eduardo Escobar、Mark Canha等一種經驗豐富的球員,還請來了前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執掌兵符,果然馬上打出了100勝的賽季,在洋基小老闆上任不再大手筆撒錢後,大都會成為了紐約新的邪惡帝國。
 
雖然今年在夏天失去了Jacob deGrom、Chris Bassit、Taijuan Walker等輪值,但依舊補進了Justin Verlander跟千賀滉大,又簽下了Correa,證明Cohen想拿世界大賽的決心,並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大都會#Justin Verlander#千賀滉大#Steven Cohen#Carlos Correa#棒球#職棒#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