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總算公布戴維斯右腿傷勢 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3:37
戴維斯的右腿傷勢為壓力性損傷,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的右腿傷勢為壓力性損傷,美媒估恐缺陣一個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月17日對丹佛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原以為只是輕傷,未料在檢查後卻發現傷勢比想像嚴重,甚至一度傳出無限期休戰,如今湖人球團總算給出答案,為壓力性損傷,美媒推估戴維斯將休養一個月。

戴維斯在右腿受傷後已連續缺席4場比賽,令外界不解的是湖人球團在這期間並未加以說明他的詳細傷勢,只以右腳痠痛(soreness)作為戴維斯缺陣的理由,因此不少媒體認為戴維斯的傷勢很可能比想像來得嚴重。

 

戴維斯在對金塊一役不慎弄傷右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湖人球團公布傷勢後,《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透露好消息,戴維斯無須進行手術,只要透過休養及復健,有望在一個月後復出;《雅虎運動》(Yahoo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則指出,戴維斯的傷勢將在2周後進行評估,屆時若狀況良好,湖人將讓他提升訓練強度,以便盡快復出。

戴維斯在受傷前打出十分高效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在受傷前打出十分高效的表現,本季出賽25場,在場均33.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可貢獻27.4分、12.1籃板、2.6助攻、1.3抄截、2.1阻攻,投籃命中率更來到生涯新高的59.4%,因此戴維斯的缺陣對湖人來說是一記重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隊#戴維斯#腿傷#缺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8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