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聯女壘頒獎 福添福嘉南鷹柯夏愛包辦雙料MVP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2:47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頒獎,柯夏愛拿下年度MVP。(圖/中央社)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頒獎,柯夏愛拿下年度MVP。(圖/中央社)

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福添福嘉南鷹今年完成3連霸,年度MVP及總冠軍賽MVP都是投手柯夏愛,她也同時拿下三振王。

第7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年由新世紀黃蜂隊和福添福嘉南鷹爭霸,新世紀黃蜂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直晉總冠軍賽,在6戰4勝制總冠軍賽保送1勝,福添福嘉南鷹從挑戰賽一路打上來,總冠軍賽戰績展現韌性,成為企聯女壘首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

 

今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年度MVP由福添福嘉南鷹隊投手柯夏愛蟬聯,柯夏愛在去年U18世界盃表現出色,率領台灣女壘隊拿下銀牌,今年她球技更是有明顯成長,並且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率隊擊敗新世紀黃蜂,帶領福添福嘉南鷹勇奪3連霸,功不可沒。

經由選考委員決定,柯夏愛不但是總冠軍賽MVP,也拿下年度MVP,另外還拿下三振王;福添福嘉南鷹張寧恩拿下最佳總教練獎、黃慧雯拿下最佳教練獎。

新世紀黃蜂隊投手蔡珈蓁以單季19勝、防禦率1.68的好成績,榮獲勝投、防禦率王和最佳投手獎。
 

福添福嘉南鷹柯佳慧拿下打擊王,全壘打王為新北凱撒陳家宜,打點王為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盜壘王為新北凱撒姜婷恩。

最佳球員部分,投手獎蔡珈蓁、捕手獎李思詩、一壘手福添福嘉南鷹林志霙、二壘手為新世紀黃蜂隊林鳳珍、三壘手為福添福嘉南鷹鄧宇媜、游擊手新北凱撒劉瑄,外野手3人為沈嘉玟(新世紀黃蜂)、姜婷恩和兆基穿山甲陳雨庭,最佳指定打擊為新世紀黃蜂潘竹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冠軍賽#女子#壘球#聯賽#頒獎#企業女子聯賽#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