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貝里斯/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1:31
蔡英文今抵達此行第二個邦交國貝里斯。(組合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英文今抵達此行第二個邦交國貝里斯。(組合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貝里斯」,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展開為期十天九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抵達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之後,由我國駐貝里斯大使徐儷文、外貿暨移民部次長Amalia Mai登機迎接,貝里斯總督察芙拉(Froyla Tzalam)則於機梯前親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蔡總統抵達貝里斯,接受貝國軍禮歡迎。(圖/TVBS資料照)

 
★貝里斯

總統蔡英文今天抵達中美洲友邦貝里斯訪問,貝里斯總督察芙拉在迎賓梯前,等待總統及訪團成員步下飛機,並以軍禮歡迎。總統首場公開活動出席僑宴,僑胞們早就在飯店等候,熱情揮舞著國旗高喊總統好,總統則一一向僑胞握手寒暄。《全文

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賀滉大
 

日籍投手千賀滉大2日在美國大聯盟首度登板,代表紐約大都會,出戰邁阿密馬林魚。儘管他在第一局的表現有些不穩定,但他進入狀態後,知名的「幽靈指叉球」隨即發威,反覆三振對手。大都會最後以5比1力壓馬林魚,千賀也奪下旅美生涯首勝。《全文

第七局范國宸打出高飛犧牲打,三壘的王正棠卻被裁判判決離壘過早,遭沒收1分。(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

中職今(3日)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發生爭議,第7局富邦悍將范國宸本來擊出高飛犧牲打,但經龍隊促請裁決,裁判改判三壘跑者王正棠過早離壘而出局、少得1分,但疑為誤判引起爭議。《全文

統一獅本季首戰台南登場,邀請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開球。(圖/中央社)

★統一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最晚開始賽程,獅隊在今(3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大家長陳献榮開球;明(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則是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家鄉開球。《全文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風波未平。(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里斯#Google Trends#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116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