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大都會攜手偶像薛哲、魏蘭德 千賀滉大:超不真實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0:38
千賀滉大加入MLB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賀滉大加入MLB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強投千賀滉大今天正式加入MLB大都會先發投手輪值,與偶像薛哲、魏蘭德並肩作戰,他對此表示,一切「超不真實」。

在據報以5年7500萬美元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後,千賀滉大(Kodai Senga)在記者會中穿著他的新球衣,並透過翻譯說:「我覺得超不真實的。」

 

千賀滉大用英文說:「能前進大蘋果(指紐約),我感到十分開心且興奮。加油,大都會。」

29歲的右投千賀滉大率福岡軟銀鷹拿下5次日本職棒總冠軍,並幫助日本在去年的東京奧運勇奪金牌。

大都會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說:「我們對於能迎來千賀滉大,感到非常雀躍。」
 

「我們觀察他好幾年了,當我們得知他成為自由球員,我們就想要把他簽回來。」

今年獲選為國家聯盟年度最佳教練的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和艾普勒在內的大都會代表,在11月時和千賀滉大會面,並說服他紐約是他該去打球的地方。

千賀滉大透過翻譯說:「大都會展現他們真的想得到我的決心,且在這裡還能有機會與這些偉大的資深投手一起投球。」他稱薛哲(Max Scherzer)、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這些拿過世界大賽冠軍的投手,在日本是眾所皆知的「傳奇投手」。

千賀滉大表示,他很期待能為大都會球迷投球。大都會上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1986年的事了。

千賀滉大說:「我會竭盡所能,不去辜負了他們的期待。」

千賀滉大今年在日本投了148局,賞給對手159次三振,僅送出50次保送,防禦率僅1.89。

艾普勒說:「千賀滉大的投球能力,和他會投的球種,都十分具有壓制力。」
 

千賀滉大在考慮時,曾聽取達比修有的建議。達比修有曾是日職球星,2012年起到MLB發展,目前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未來將會在對大都會的比賽,與千賀滉大正面交鋒。

千賀滉大說:「他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

大都會在2022年終結了5個球季的季後賽荒,但在季後賽首輪不敵教士。他們自2015年的世界大賽後,就未曾在季後賽的任一個系列賽勝出過。那年,大都會在世界大賽1比4敗給堪薩斯市皇家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賀滉大#大都會#薛哲#魏蘭德#MLB#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8503

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