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 賴清德同蕭美琴穿「球衣」紐約看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44
賴清德和蕭美琴在球場一起吃熱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和蕭美琴在球場一起吃熱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熱愛棒球,在紐約的最後一個行程,也特別安排到大都會球場看球,儘管因趕搭前往巴拉圭的專機沒看完,但賴清德仍開心分享心得,大讚大都會的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而這次搭程的專機,非華航執飛,而是像國外的逸華航空租用包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最後一個行程,賴清德直奔大都會球場,看自己最愛的棒球賽,當然還有老友作伴!

副總統賴清德vs.駐美代表蕭美琴:「乾杯乾杯!」

這忙裡偷閒,有沒有可能也在暗示2024賴蕭配?尤其蕭美琴臉書,還放上兩人的專屬球衣照,賴清德1號,蕭美琴11號,不過資深球迷,賴清德更想分享的是這個!

 
副總統賴清德:「我本來就認為大都會隊會贏啦, 原因是因為我對這投手(千賀滉大), 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剛剛在看的時候,我就跟僑胞講,第一局丟了三分還是有贏的機會,因為第二局以後勇士隊要從他手上,再拿到分數應該是很難啦,果然不出我所預期(7:3)。」

會是希望自己的選情,也能像大都會的王牌投手一樣逆轉勝嗎?只是沒辦法看完整場球賽,賴清德肯定扼腕,但怎麼辦呢?畢竟要飛往巴拉圭的專機時間,不等人,而這也是此趟出訪的任務之一!

資深記者邱婉柔:「而這次特別的是賴清德搭程的包機,要前往巴拉圭的專機,我們可以看到呢,並非由我國的航空公司華航來執飛,而是租用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來往返巴拉圭和美國。」

機身外,沒有明顯識別logo,原來這是專門做商業包機的逸華航空,來自瑞士,頭等艙有床還有會議桌,很精緻,據悉,會租用這架包機,是因為華航無空機可用,另美國也無直飛巴拉圭航線!

副總統賴清德:「希望這趟到巴拉圭能夠成功,達到蔡英文總統的期許,一方面我們能夠深化台巴的邦誼,另一方面能夠進一步拓展,兩國的合作關係。」

重申總統交代任務,只可惜在巴拉圭,無緣再跟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因為這一趟,美方是由內政部長率團,祝賀巴拉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賴清德#行程#看球#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