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區長 結果共382筆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土城53戶急撤!1批6人返家取物 超取包裹領嘸

    花蓮7.2地震後,土城延和路的建物趕緊加裝M型鋼構,並且將住戶撤離到暫時安置處,估計約有53戶受到影響,區長表示,後續是要做階段性補強,還是重建,有待住戶開會討論,另外也有民眾說,自己的包裹就寄放在撤離範圍內的超商,好擔心拿不到該怎麼辦。
    2024/04/05 20:44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三重大樓傾斜案!市府說明會傳氣氛火爆

    新北三重福隆路與仁政街,因為建商工地開挖,釀成大樓傾斜。新北市府今(29)天晚間邀請住戶,舉辦說明會,但住戶不滿批評只派區長,市府溝通窗口層級太低,傳出會議氣氛一度火爆。
    2024/02/29 23:35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將拓寬打鐵厝園區道路 住戶闖說明會喊「不要開發」

    彰化縣府將在鹿港開發打鐵厝工業園區,遭到鄰近社區長期反對,五年前住戶組成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並且連署陳情抗議,但縣府依舊要開發,日前舉辦拓寬道路說明會,遭到抗議住戶打斷,對此彰化縣府強調一切合法。
    2024/02/29 16:02
  • 詭異「f翁天信貼紙」貼滿嘉義 民眾崩潰撕不完、網友曝真相

    嘉義市區長期有賣場、公廁與公共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近期疑似本人又重出江湖,再度掀起熱潮,讓許多在地人好奇「翁天信到底是誰?」,有網友紛紛翻出過往遭到姓名貼荼毒的設施照片,甚至有女網友崩潰表示,汽車車牌上也被貼上「f翁天信」,即使撕掉過後隔幾天又會被貼上,使她困擾不已。而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
    2024/02/20 13:18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桃園1區宣布「停班停課」!防最強寒流 市府:視情況交管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在追雪的同時,也為預防意外而陸續有停班停課消息宣布;桃園市復興區後山3里(華陵、三光、高義)由復興區蘇佐璽區長向市長報告,確定今(23)日停班停課,市府則密切監控路段、將視情況進行交通管制。
    2024/01/23 08:14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消失了!風化+海水沖蝕 「象鼻岩」斷裂掉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人氣景點「象鼻岩」,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鼻體部分突然斷裂,掉進海中,當下保全發現岩石崩落,立即通報區公所,後續也轉報新北市政府,瑞芳區長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查看,初步判斷是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導致,避免遊客發生危險,將會封閉管制。
    2023/12/16 20:56
  • 北市環保局大樓失火竄濃煙 1消防員手燙傷、3女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3時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大樓,地下一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往上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拉水線灌救,陸續救出3名女子,幸好她們意識清楚、沒有外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另一名消防員手掌輕微燙傷,就醫後沒有大礙。而事發當下還有不少民眾,淡定的拿著垃圾至大樓丟棄,被消防員緊急請離。
    2023/12/12 16:39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