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09:48
夏凱納靈糧堂聖誕遊行隊伍,於現場報佳音傳遞祝福。(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仁親陪讀班暖心音樂演出 吸引民眾響應慈惠祝福社區

 

活動現場,臺北市士林、北投以及花蓮鳳林兒童陪讀班孩子們,也穿著由陪讀班孩子自己繪畫設計的表演服裝,與夏凱納靈糧堂的暖心聖誕遊行、報佳音隊伍,一起咏唱聖誕詩歌〈台北的聖誕節〉,在孩童純真的歌聲、眾人合唱中,透過歌詞傳遞出耶穌是為你和我降生,祂的愛將帶給我們每一個人充滿愛的力量,讓人領受到一份從上帝而來暖心的祝福。現場也另有Teens Club兒少小站、衛理女中詩班、彩虹愛家等帶來精彩表演,許多民眾都駐足欣賞,沉浸在悠揚的音樂中,並透過響應慈惠、祝福社區,給予最實質的鼓勵。
 
從祝福一個人到一個家庭 成為各界資源連結管道

主辦單位之一夏凱納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分享:「教會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不論是讓人感受到心靈上的安慰與支持,或是在生活上實際的陪伴與關懷,就是要將上帝的愛和盼望帶給人,溫暖在社會上需要的角落,而我們也相信祝福一個長者、一個孩子,就是祝福一個家庭,能讓人透過教會找到繼續往前的力量!」仁親協會執行長張安慈也表示 :「我們期盼藉由一年一次的聖誕活動,讓陪讀班孩子們及好厝邊長者們,可以透過表演展現自己所學的,呈現出生命的韌力,一起對長期支持長者及兒少服務的仁親之友表達感謝。而教會與仁親協會也期待成為各界資源連結的管道,祝福更多一樣致力於兒少關懷工作的社福單位。」
 
 
免費觀賞電影〈BIG 帶下鼓勵以及正向的力量


夏凱納靈糧堂、仁親協會與陳重光文教基金會也攜手合作,由陳重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臺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陳炳甫贊助,於音樂會前下午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公益包場活動,一起觀賞由知名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BIG〉,內容敘述816病房六個癌末病童家庭的生命歷程,邀請教會長期陪伴關懷的臺北市士林、北投以及花蓮鳳林兒童陪讀班孩童、Teens Club兒少小站,與連結了芥菜種愛心育幼院、救世軍兒少據點、616幸福工作站、臺北市社子國小課後班等社福單位參與,加上輔導及表演團體共計260位大人和小朋友受惠,大家都在電影的啓發中,得到勇敢、不要放棄的力量。

我們得著上帝的祝福,是為了給予!夏凱納靈糧堂、仁親協會期盼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並且創造聖誕文化,將耶穌的愛帶入需要的人群中,讓聖誕節成為一個祝福及給予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無限#夏凱納靈糧堂#耶誕愛無限#聖誕節#聖誕節活動#大直#美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6

0.1558

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