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助手 結果共277筆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5大AI功能加持拍照、生活助理 Zenfone 11 Ultra上市 

    華碩推出Zenfone 11 Ultra新機,搭載最新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6.78吋高刷新率AMOLED螢幕,並具備5000萬畫素主鏡頭與AI攝影技術,並有多項人性化AI助手功能,推出4種色彩供選擇,3月15日全台開賣,售價新台幣2萬9990元起,4月1日更有電信通路上市,搭配指定資費更有機會0元帶回家。此外,4月底前購機登錄者還有機會獲得旗艦充電組一組。
    2024/03/21 11:01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演技好到被討厭!3大韓劇綠茶女配 「第一名」和閨密老公偷情壞透

    近日的話題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和《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都持續熱播中,不管是劇情或角色設定都引起熱烈討論。這兩部劇剛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劇中無所不用其極的「綠茶」女配角,包含《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假面閨蜜鄭秀敏,還有《歡迎回到三達里》計畫搶走女主角一切的助手方恩珠,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
    2024/01/19 13:32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高雄糊塗媽下車拿尿布遭反鎖 1歲女童困車內嚎啕大哭

    高雄市仁武區今(29)日上午發生孩童受困車內事件,一名39歲林姓女子為了幫孩子拿尿布,下車時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外,導致一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媽媽見狀後嚇傻準備求助但手機放在車內,只能焦急的向路人借助手機報警,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林女丈夫趕到以備用鑰匙開啟車門,順利將女童救出。
    2023/11/29 17:37
  • 否認不合傳言!子瑜合體媽媽拍攝影片 Elkie竟驚喜現身

    南韓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先前因為刪掉與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合照,引來兩人粉絲不少的攻擊與批評,雖然Elkie馬上出面解釋,但粉絲們還是不太領情。而近日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在頻道上分享手做料理的影片,每想到Elkie和子瑜竟以助手的身分現身,彷彿也證實兩人沒有不和的傳言。
    2023/11/05 11:55
  • 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下了3子1女,一家人感情超融洽,常出席各大活動,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注目,最近Netflix推出《貝克漢》(Beckham)紀錄片,翻出了他19年前的外遇事件,他與助手兼翻譯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不倫,兩人4個月的婚外情爆發,在各界拋下震撼彈,對此,貝嫂近期首度痛揭傷疤,淚喊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然而麗貝卡面對外界指責聲浪,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3/10/11 18:08
  • 以色列控哈瑪斯綁架人質 拜登矢言提供以國援助

    以色列軍方指控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今天發動地面入侵時,綁架以國士兵和平民做為人質;美國總統拜登則宣布,將向以國提供「一切適當的援助手段」。
    2023/10/08 09:26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微軟AI助理Copilot 9/26啟用 讓你動嘴辦公、小畫家大升級

    當ChatGPT和Bard相繼上線後,另一家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22日宣佈,他們的人工智慧(AI)小助理Copilot,即將在本月26日全面導入Windows 11系統,成為全球用戶的最強辦公助手。從微軟曝光的新功能來看,導入AI助理後的系統,用戶們將能動嘴叫電腦做事,執行像播放音樂、調整設定等功能,此外內建的小畫家和照片功能,也會同時升級大改版,讓用戶能用小畫家對圖片進行去背等進階功能。
    2023/09/22 16:23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上班偷懶會被發現! AI未來可能代替人資炒你魷魚

    近年來,隨著生成式AI的蓬勃發展,企業的人力資源部門正逐漸迎來一場技術變革。過去以來,人力資源部門負責公司的招聘、薪資、升遷等事務,而今AI已成為人資主管的得力助手,協助做出更智能的決策。
    2023/08/28 22:41
  • 法官新助手! 酒駕、詐欺案「AI輔助」寫判決

    AI人工智慧運用廣泛,現在連判決書也要靠它!為了減輕法官負擔,司法院建置AI寫判決系統,短短幾秒就成自動生成,第一階段將試辦較單純的酒駕和人頭帳戶案件,不過法界質疑,AI自動形成的判決書,少了法官心證,可能降低民眾對司法的信任。
    2023/08/27 13:34
  • 影音/吳姍儒寵物展擺攤初體驗 讚風田得力助手竟反被罵

    2023/08/11 10:07
  • 加強癌症術後恢復怎麼吃? 開刀前兩小時喝這更快恢復

    得癌症了,要怎麼吃才能增加自己抗癌的「本錢」?如何幫助手術後更快恢復?營養師提醒,手術前至少前7到14天就要注意營養攝取、儲備復原的本錢,每天攝取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蔬菜類、水果類、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6大類食物足夠營養,對縮短手術治療和住院期程相當重要。
    2023/07/31 14:53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起薪28K休4天!她見「這職缺」嚇傻 網看地區嘆:惡性循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偶然看到一則徵才訊息,沒想到對方竟開出起薪2萬八,月休4天的待遇,工讀生薪資也是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時薪,讓她看了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可怕的工作」。
    2023/06/29 05:45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曾下廚皮膚遭燙傷

    由老戲骨沈孟生、劉奕兒、姚以緹合演的《鬼之執行長》故事從一家「回憶麵包店」展開,劇中沈孟生是位麵包老師傅,劉奕兒則是傳承父親手藝,劉奕兒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喜歡在廚房幫忙,但無法掌廚,只能當小助手的角色,之前更曾做焗烤飯不慎燙傷皮膚;而原本就有一手好廚藝的沈孟生,過去更曾開過牛肉麵店,不過他坦言「做麵包」真的是第一次嘗鮮。
    2023/06/13 15:19
  • 叫醒Siri不用再說「嘿」!外媒曝WWDC將宣布更改聲控指令

    蘋果WWDC 23將在明(6)日凌晨1點登場,預計將會發表多款新品,而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爆料指出蘋果可能會在活動上宣布取消喚醒語音助手Siri的關鍵詞「嘿」,未來只要說「Siri」就可以啟動語音助手。
    2023/06/0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