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劉錦源 結果共4,592筆

  • 驚見全球最大虎頭蜂!遊鸞山博物館遭螫傷 長者團2重傷9輕傷

    台東延平鄉今日(8日)上午有一行老年人旅遊團在鸞山森林博物館內參觀時,不料遭到一群中華大虎頭蜂攻擊,造成11名遊客被螫傷,分別為10女1男,其中有2人重傷且意識不清,所幸送醫後皆恢復清醒,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1/08 14:48
  • 男亂翻櫃台拿房卡「自行入住」商旅 遭業者抓包

    台東一間商務旅館3日晚間遭一名男子闖入,他趁櫃台沒人時偷偷拿走房卡,自行到房間入住,工作人員回來發現,立即報警,對方辯稱有訂房,但拿不出訂單編號,業者當下也對他提告竊盜。
    2023/11/06 20:04
  • 你撞我幹嘛?遊客KTV鬥毆 快打部隊抓嘸人

    距離台東縣警局170公尺遠,有一間KTV,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群台北來的遊客,本來要離開,下樓梯過程中,疑似太過擁擠,撞到在地人,雙方誰也不讓誰,爆發肢體衝突,而警方接獲通報,啟動快打部隊,結果到場後,卻半個人也沒抓到,事後僅說,已經掌握到3名鬥毆民眾的身分,準備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9:06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破局?黃珊珊曝柯將找副手拍照 朱急嗆

    柯文哲競選總幹是黃珊珊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被解讀難道是藍白合無望了嗎?聽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耳裡似乎很著急,連提了5次柯文哲主席,說他可能被主戰派影響,也不忘提醒國民黨也有主戰派,說別藍白合自己拚到底。
    2023/11/04 17:41
  •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2023/11/03 23:30
  • 好不捨!「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年底熄燈

    台東鐵花村聚落,是當地人和旅客都必訪的景點之一,13年前,台灣好基金會進駐這裡,成立音樂聚落還有市集,帶動周遭的觀光,如今官方卻在昨天公告,將會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圓滿結束,雖然後來還有其他市集聚點,但最具代表性的小藍屋和表演舞台,未來可能看不到了,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
    2023/11/03 13:12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騎單車賞美景!伯朗大道摔傷 保險嘸賠

    台東伯朗大道,是觀光客必訪行程!附近有電動車業者,出租單車、協力車,只是頻傳遊客受傷事件,有的連眼睛都摔到腫起來。伯朗大道幾年前開始,進行汽機車管制,而業者推出的是"慢車"出租,相關條例觀光協會整整爭取了8年,卻遲遲沒有上路,導致業者不能幫遊客保平安險,自摔受傷,都賠不了。
    2023/10/31 15:12
  • 越在地越國際 台灣茶王成台東月曆主角之一

    有別於美女猛男的月曆,台東縣政府今年推出《慢享果好日》2024台東良品月曆,精心挑選一年12個月中台東當令且具代表性的物產,包括釋迦、夏雪芒果及茶葉等為主題,以拍攝及插畫兩種設計形式呈現,掃取QR Code還可觀看各物產代表業者的訪談影片,連曾經獲選台灣茶王的茶農陳錫卿,都是這次月曆的主角之一。
    2023/10/30 16:21
  • 停辦5年 台東年度拔河盛事再度登場

    國內拔河賽的年度盛事-台東縣議長盃拔河賽,在疫情影響下停辦五年,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共有55隊報名參加。其中戰況最激烈的機關組由台東縣警察局獲得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第二名由台東航空站獲得,打敗戰力堅強的空軍志航聯隊。
    2023/10/29 09:33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狗排泄物取締難 台東縣9個月只成功開罰一件

    狗大便取締困難,台東縣環保局今年1至9月受理犬便影響環境衛生案件31件,佔公害陳情案總數的1.53%,但是稽查人員到場時,多數因為狗跟飼主已經離開現場,只剩下狗大便,舉證取締十分困難。經環保局統計到今年9月為止,只成功開罰一件1200元。環保局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讓愛犬變成髒亂之源。
    2023/10/25 08:06
  • 假冒銀行行員電話詐騙 銀行自救跟警方合作阻詐

    台東近日連續發生兩起電話詐騙案,詐騙集團都是利用民眾相信是銀行內部人員通報不會有問題的手法向被害人進行詐騙。所幸匯款時,機警的行員跟員警苦口婆心勸阻,才讓詐騙集團沒有得逞。
    2023/10/25 08:05
  • 力爭台東鳳梨釋迦銷陸!縣長率團親赴北京

    台東鳳梨釋迦前年因驗出粉介殼蟲,暫停輸出到中國大陸,今年產季將至,縣長饒慶鈴帶領農會代表,直接飛往大陸,親自確認通路流程,希望能夠盡快恢復進口,為農民打開銷售通路。
    2023/10/24 22:41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無車牌就上路 百萬曳引機被沒入恐遭拍賣

    曳引機沒申請專用車牌不能上路!台東有農民今年4月花了上百萬買了曳引機,不知道要申請車牌,馬上又出海跑船將近半年之久,10月回來要幫忙代耕,將曳引機開上路卻途中車禍,不僅沒車牌被開罰,連帶曳引機也被沒入,監理站將進行拍賣。
    2023/10/19 18:54
  • 拚外銷!鳳梨釋迦恢復輸陸 包裝廠大改造

    號稱「台東綠金」的鳳梨釋迦,先前因為檢疫問題,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長達2年,今年6月再度恢復出口,台東縣政府合作國立臺東大學,協助41家釋迦包裝廠改善工作環境,也合作在地業者,多元加工鳳梨釋迦,開發果乾、氣泡飲等加工產品,拓展海外市場。
    2023/10/19 14:51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台東知本溫泉季開幕 燈飾造景遊客搶打卡

    一年一度的台東知本溫泉祭盛大開幕,今年熱鬧程度再提升,不只結合燈飾造景、光雕,讓遊客可以打卡拍照,周末也會有知名歌手登台獻唱,還能參加抽獎,讓民眾滿載而歸。
    2023/10/08 22:58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2023/10/06 18:59
  • 全島2400多戶停電 台電急運物資人員進蘭嶼

    受到小犬颱風侵襲,蘭嶼受創嚴重,島上的水電及通訊幾乎全斷。包括台電中油等公司,今天(6日)都加派人手搭乘空勤直升機趕赴蘭嶼,不過各式機具仍需透過船運,才能運到災區。
    2023/10/06 13:11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