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劉錦源 結果共4,590筆

  • 大選倒數!各地選票清點、包封 警全程戒護

    大選倒數階段,各地的選委會人員,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選票的清點包封,每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運送過程還有警方全程戒護,不只票的數量,投票地點的選擇,也相當重要!為了要方便民眾就近投票,通常學校及活動中心都會設置投開票所,但有些地點選的很特別,消防局、圖書館,甚至還有學校廚房。
    2024/01/11 18:31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你在幹嘛?!自助餐邊排邊吃 後方顧客看傻眼

    7日下午接近五點,台東正氣路上一間自助餐店,一名男子夾滿飯菜,接著排隊結帳,但還沒付錢就已經開始吃了,後方顧客看傻眼,櫃台店員發現是熟客,還幫他折價10元,直到其他顧客反映,店家從監視器推算,他至少吃掉30至40元左右的飯菜,不過老闆並不介意,還笑說可能是便當太誘人了。
    2024/01/09 20:17
  • 免費的啦!紅葉溫泉冷熱交替 遊客大讚療癒

    冷天適合泡湯,台東延平鄉的紅葉溫泉,不僅有暖呼呼的碳酸氫鈉泉,還有冰涼的溪水,泡湯溫度自己調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還有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這裡還是紅葉少棒的故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周邊美景,相當紓壓療癒。
    2024/01/07 12:23
  • 不忍了!雞排店頻遭棄單 闆娘拒電話訂餐

    台東一間連鎖炸雞店,頻頻遭到棄單,老闆娘懷疑,第一次打電話訂餐的顧客,是惡棄棄單,疑似是前一天好心提醒對方,倒車要注意後方,引發對方不滿,而第二次是熟客,認為是忘記過來取餐,只是都做好了卻沒人吃,不僅浪費食物,辛苦錢也賺不到,乾脆不開放電話訂餐了,只能現場排隊買。
    2024/01/05 19:14
  • 台東迎曙光! 柯文哲:揮別舊政治、迎新未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4元旦,選擇到台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向支持者發表他的「旭日宣言」。同時今(1)天他也到原住民文化館搶「原民票」,分享他的治理方針。
    2024/01/01 13:59
  • 正港粉絲咧?長輩拿多慧月曆 竟不知她誰

    2024年第一天活動多!桃園市升旗活動由區公所舉行,先前公布領取李多慧阻詐的形象月曆,必須提前線上報名,元旦當天必須到早鳥區排隊領取,限量500份,不過來的人似乎並非正港粉絲,實際問了一輪,長輩們幾乎都不認識「李多慧」。另外,今年同樣受天氣影響,又讓追曙光的民眾失望了。
    2024/01/01 12:16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每日行程!8旬老翁晨運遭直行車撞上不治

    台東長濱有一名84歲的林姓老翁,每天早晨都會出門運動,但今天(30)清晨五點多,要穿越馬路時,不幸被車輛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另外在花蓮,台11線31.1公里處,同一個彎道,連續兩天,都發生了死亡車禍。
    2023/12/30 13:39
  • 跨年演唱會+迎2024曙光 台東訂房逾9成

    快要迎接2024年了,台東這次的跨年演唱會卡司堅強,儘管今年沒有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活動,但縣府也開放許多景點場地,讓民眾能夠自行前往追日,因此吸引大批遊客訂房,目前市區的旅宿飯店,九成滿,現在還想訂房,可能得要碰碰運氣。
    2023/12/28 12:19
  • 上學跑好遠!鄉立幼兒園將停招 家長苦惱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每年需要編列至少700萬的預算,扣掉縣府補助還是財政赤字,鄉代會上個月全數通過提案,113學年度開始停止招收新生,消息一出,老師逐漸請辭,其他國小附幼車程遙遠,也不收2歲的幼童,令家長相當苦惱。
    2023/12/26 14:32
  • 台東縣消防報案無效電話 一年超過上萬件

    台東縣消防局統計112年無效報案電話高達1萬2千餘通,約佔四成的總報案電話量。消防局表示,無效報案電話中惡意謊報、酒醉、精神異常電話只有13件,但消防局仍在今年針對小孩嬉鬧重複撥打及民眾精神狀況不穩定惡意騷擾進線等兩案開立舉發單。消防局呼籲民眾珍惜救災救護專線,提醒勿因酒醉、嬉鬧及惡意騷擾佔線而輕易試法。
    2023/12/25 17:29
  •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2023/12/19 18:29
  • 台東森林護管員放榜 榜首是卑南族女青年

    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今(18)日放榜,令人注目的是,榜單正取的3位均是原住民青年,平均年齡約30歲,其中榜首是25歲台東在地卑南族女青年林品禎,在騎乘打檔機車、負重跑走、筆試及口試表現均展現出色實力,巾幗不讓鬚眉。
    2023/12/18 14:12
  • 快來這縣生小孩 明年起首胎補助4萬元

    為持續鼓勵生育以及體恤新生兒父母,台東縣宣布生育補助費用自113年1月1日起再加碼,調升為第1胎每位補助4萬元、第2胎每位補助4萬5仟元、第3胎(含補助5萬元,113年1月1日後出生的嬰兒皆能受惠新規定。
    2023/12/18 11:44
  • 森林公園驚見「9隻黑面琵鷺」過冬覓食 數量打破台東歷年紀錄

    台東森林公園近日吸引9隻冬候鳥大明星「黑面琵鷺」,這不僅是森林公園首度出現黑面琵鷺,數量更是創下台東歷年來的紀錄,讓民眾及遊客都相當驚喜。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已通報生態檢核,並呼籲民眾勿干擾這批遠來的稀客。
    2023/12/17 17:28
  • 連開十槍!嫌稱找店家友人尋仇 又撞鐵門

    台東市區光明路秀泰影城旁,14日早上9點,一間酒吧槍聲大作,嫌犯聲稱想找店家友人尋仇,一個人連開十槍,再開車衝撞鐵門2次,行兇完他沒有落跑,還把槍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待在原地等員警到場,恐嚇意味相當濃厚,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3/12/14 15:33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怎麼沒了?高雄飛武漢載客量低 航班取消

    中國南方航空停飛5年的,高雄往武漢航班,7日宣布復航,隔沒幾天卻要取消航班,還要一路暫停到明年1月,旅客相當震驚,航空公司強調,是因為營運不如預期,預計農曆年前會再次復航,而同樣去不了大陸的,還有台東鳳梨釋迦,因為其中一箱被驗出害蟲,而包裝場也遭停權10天。
    2023/12/13 15:38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北海岸也染「黑」!東部1周2起 疑廢棄重油汙

    有民眾在新北瑞芳,北海岸象鼻岩附近,發現礁石上有黑色黏稠的油汙出現,疑似是重油汙染,但這不是個案,因為1日的時候,台東綠島柚子湖、還有7日一樣在台東的加路蘭海岸,甚至是屏東,都有發現類似情形,恐怕會對海洋生態造成嚴種影響。
    2023/12/09 13:08
  • 追曙光!2024日出 「鵝鑾鼻燈塔」平地最早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元旦熱門活動追曙光,時間地點出爐囉!2024第一道曙光,將落在花蓮柏南山,而平地日出,最早是在屏東鵝鑾鼻燈塔,這次元旦有3天假期,不少民眾也規劃花東旅遊,業者透露,訂房率高,台東甚至已經破9成,主要是跨年活動多,邀請重量卡司,吸引大批遊客。
    2023/12/08 13:12
  • 經歷世界第3強颱風!台東鳳梨釋迦連鎖超市開賣

    12月正是台東鳳梨釋迦的產季,今年受到颱風影響,釋迦表皮有些受損,不過縣府掛保證,完全不影響口感及風味,也與連鎖超市合作,宣布鳳梨釋迦將在全台各門市開賣。
    2023/12/07 23:32
  • 歲末年終暖心活動「牠」當主角!應景穿聖誕裝

    歲末各縣市紛紛舉辦活動,台東火車站年終暖心活動,讓流浪貓咪當主角,小不點是一隻站貓,6年多堅守崗位,幾乎沒缺席過,台鐵員工特地親手為牠縫製聖誕貓裝,不只台東,協會號召宜蘭10多家總共20名飯店名廚到偏鄉,提前煮聖誕大餐給學童享用,在冷冷的天送上溫暖。
    2023/12/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