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55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vs.泰源國中校長呂學興:「欸,校長(哈囉育成)好久不見耶(好久不見)。」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親自回到母校台東泰源國中關心母校災後狀況,看到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活動中心打擊場屋頂,有的破洞有的鐵架被吹翻,張育成心有戚戚焉,表示在美國的時候就得知泰源國中,受到颱風侵襲,心繫著學校狀況,一回台就來關心。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vs.泰源國中校長呂學興:「前兩天都是學校教職員工(先清理)啦,因為有玻璃有那個鐵片會割傷手,第三天以後就全校總動員。」

張育成長期在國外,家鄉味一定想念,校方也特別準備,他最愛的東河包子和釋迦,一解思鄉情愁。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我從小吃到大我現在也還在吃,我人在國外也都會懷念。」

大學長難得回母校,也要好好指導一下小學弟們,陪練投到指導基本打擊技巧,張育成一一指點,小學弟們聽得比誰都認真,畢竟有大聯盟級選手親自教學,簡直跟做夢一樣。

泰源國中棒球隊員陳家玄vs.職棒好手張育成:「後面的腳要穩住,要看著那個球,因為你晃的時候那個視線會晃。」

泰源國中棒球隊員高立承:「想要怎麼樣去做他說的,然後去做出來,很興奮。」

圖/TVBS

張育成返校當天是10/3日,剛好幾天後換小犬颱風來襲,校區還沒修復又面臨新的風災,校長也表示等經費都到位,會加緊腳步早日讓學校回歸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大聯盟

#泰源國中#張育成#旅美職棒#海葵颱風#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