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副機師 結果共121筆

  • 喝雞尾酒遭解僱 華航副機師打官司勝訴確定

    黃姓男子於國外受訓後經華航初敘為試用副機師,不久後因與教練餐敘時喝雞尾酒違反規定被解僱。黃男提起確認僱傭關係訴訟。最高法院今天判決華航解僱不合法,黃男勝訴確定。
    2020/02/18 13:26
  • 衝出國道護欄!副機師身亡 竟是競速釀禍

    去年中山高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華航的副機師衝出國道護欄,當場死亡,原本以為是意外,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競速釀禍!原來當時一輛BMW從內線急切外車道,死者為了閃避,才會往匝道衝,BMW馮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起訴。
    2020/01/16 12:21
  • 失戀酒醉隨機攔女騎士狂毆 華航副機師一審判緩刑

    華航樓姓副機師今年7月間酒後攻擊1名機車女騎士,被檢方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樓男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須向國庫支付新台幣5萬元。
    2019/10/18 14:56
  • 喝醉攻擊女騎士 副機師挨告賠60萬停飛

    一名航空公司副機師,今年七月因為喝酒醉隨機攻擊路邊女騎士,挨告傷害和強制罪,目前遭公司停飛。法官考量他和被害人已經達成和解,判緩刑處分,但這名副機師,過去就有酒駕紀錄,法官考量飛航安全,勸他對酒精要克制。
    2019/09/20 13:31
  • 華航副機師酒後鬧事 毆女騎士遭起訴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2日凌晨在公館商圈路上喝醉鬧事,沿路攻擊路人還推倒機車,甚至把行進中的女騎士拉下來壓在地上毆打,女騎士全身多處挫傷告上法院,樓姓副機師雖然坦承犯案,也願意道歉賠償,還是被依傷害及強制罪起訴。
    2019/07/31 11:29
  • 慟!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 家屬泣不成聲

    疑衝破護欄,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清晨6點多,國道一號南下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年僅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疑似過彎失控衝破護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同事相當惋惜,他在華航任職5年,2014年進入華航工作,死者父母在殯儀館外哭到泣不成聲。
    2019/07/06 20:37
  • 過彎衝破護欄! 華航副機師命喪中山高

    6日清晨六點,國道一號南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疑似開車趕著上班,行經台北市重慶北路交流道附近,在轉彎處失控自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摔落邊坡,斷成兩截,駕駛當場死亡,初步了解,他是一名華航副機師。
    2019/07/06 12:28
  • 喝醉闖禍當街傷人! 副機師遭逮5萬交保

    追蹤這名酒醉鬧事的31歲樓姓男子身分大有來頭,台大畢業曾到美國接受機師訓練,成為航空公司副機師,沒想到黃湯下肚,兩個月內兩度在公館商圈鬧事,這回他在路上拉扯女騎士被提告傷害移送北檢,檢方諭令五萬元交保,航空公司表示這屬於員工個人行為,公司沒有被告知,但日後將安排時間與副機師面談。
    2019/07/02 20:20
  • 失戀喝醉發酒瘋 華航副機師隨機攻擊女騎士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今(2)日凌晨突然在公館商圈的永福橋附近,隨機攻擊女騎士,事後遭逮捕移送。檢方今日下午依照傷害罪和強制罪,諭令樓男5萬元交保;事後了解,樓男疑似和女友鬧分手而失戀且喝醉酒,才會出手傷人。
    2019/07/02 19:42
  • 快訊/西南航空波音737Max故障 迫降佛州機場

    衣索匹亞航空失事後,全美停飛波音737 Max機型。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客機,原定26日飛往加州機場的停飛處,沒想到起飛後沒多久就傳出引擎故障,緊急折返奧蘭多機場,幸好機上只有正副機師兩人,飛機也順利降落。
    2019/03/27 10:54
  • 星宇航空、空巴將簽約 砸1800億買新機搶客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因為家族紛爭離開後,現在自創品牌、成立星宇航空,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正式開航,這個月底也即將與空中巴士簽約,一舉買下17架最新型的A350客機,訂單金額創下國籍航空史上新高。另外星宇航空同步徵才,大舉招募空服員和正副機師,外界預期,星宇航空將掀起一波市場及人才競爭,不過把餅做大,未必不是好事。
    2019/03/07 22:46
  • 星宇招募正副機師 首波限國籍30至40名

    星宇航空預定明年初開航,今天宣布首波招募有飛行經驗的正副機師,限中華民國籍,約30至40名。星宇航空表示,未來也會招募外籍機師。
    2019/03/05 15:56
  • 四度協商逾8小時! 「禁秋後算帳」勞資再陷僵局

    華航勞資雙方,今天進行第四次協商,第二訴求終於有共識,華航答應,研擬兩年內只進用「外籍副機師」等等4點要求,保障國籍機師工作權,不過過程中雙方隔空交火,甚至機師工會還被抓包,拿舊的資料來協商,被華航叮嚀要多做一點功課,接著雙方進入到第三訴求「禁止秋後算帳」,協商又陷入僵局。
    2019/02/14 21:06
  • 工會提「排外條款」 華航回批:涉「就業歧視」

    好不容易,協商進入第二項訴求討論,但機師工會提出排外條款,要求華航限制外籍副機師的升訓制度,並保障國籍人才的招募,不過華航認為這涉及就業歧視,最後談判依舊破局,隔日再議。
    2019/02/13 20:06
  • 外籍副機師不得升訓 勞部:以精神來看恐違法

    華航勞資雙方因工會提出副駕駛升訓制透明化、保障國籍機師工作權訴求,遭質疑有就業歧視疑慮,勞動部官員今天表示,就業歧視條文中並無以國籍作為理由,但以精神來看恐違法。
    2019/02/13 17:16
  • 日航.全日空 紛為機長「酒駕」公開道歉

    日本兩大航空公司日航和全日空,最近頻頻爆出,負責掌舵的機長,因飲酒出現問題,引發日本上下一片譁然。日航一名副機師,甚至因帶著酒氣就要上機,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遭到逮捕。歐美和台灣對飛行員的酒測標準都有明文規定,但日本官方卻沒有明確的標準,現在要急起直追立法,確保飛安。
    2018/11/22 19:55
  • 副機長酒測值超標9倍被逮! 日航鞠躬道歉

    日本發生重大空安醜聞!日本航空一架從倫敦飛往羽田機場的班機,副機師起飛前被檢測出酒精濃度超標9倍,當場被逮捕,航空公司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另外,全日空子公司也有機長醉到睡過頭,導致班機嚴重誤點!
    2018/11/02 18:08
  • 機師年薪大揭密 飛1年就能在新北買房

    到底航空公司的機師待遇有多少,一般坊間機師補習班都宣稱有月薪30萬元,根據機師工會的研究統計,華航與長榮的正副機師只要有飛行加給,月薪大約介於25萬~32萬元之間,如果晉升為機長、甚至是教官,那月薪上看新台幣50萬元,等於飛1年的收入就能在新北郊區買間房。
    2018/08/09 18:09
  • 川航擋風玻璃破裂 副機師半身吹出窗外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巨大風力灌入駕駛艙,加上氣壓影響,副機師半個身子被吹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在其他人幫忙下拉回飛機內,副機師只有臉部受傷,還有29名乘客緊急送醫。
    2018/05/14 21:40
  • 副機師偷吃空姐 判賠百萬還丟千萬房

    華航蘇姓副機師被鄒姓空姐妻發現,私帶黃姓空姐回家,還在屋內留下4團衛生紙,蘇男與黃女各判賠200萬、180萬;蘇男與鄒女事後分居,欲討回登記在鄒女名下的千萬房產,但鄒女表示房子是蘇男為挽救婚姻贈送贖罪的,因此台北地院判蘇男敗訴。
    2018/05/11 10:05
  • 生活智慧王4ni? 10個必知道的冷知識

    你知道為什麼健達出奇蛋要改成現在奇怪的包裝嗎?你知道為什麼飛機上的機師與副機師不能吃同一份餐點嗎?隨著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我們獲取資訊的成本變的相當低廉,幾乎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一切想要知道的資訊,那些生活中或許沒那麼重要,但卻相當有趣的大大小小冷知識也變的越來越廣為人知!
    2017/11/20 10:31
  • 駕駛艙拍影片! 「最年輕機長」判賠虎航135萬

    30歲就成為全台灣最年輕機長的王天傑,現在卻和前東家虎航官司鬧上法院,因為去年他駕駛A320飛日本降落之後,在駕駛艙內拿手機自拍影片,內容被認為是批評設計不良,隨後還接受媒體專訪,虎航以違法飛行作業手冊,降職副機師,隨後又以曠職為由,予以解聘並求償135萬元訓練費,最後法院判定必須返還,但王天傑表示,還會再提起上訴。
    2017/08/06 12:16
  • 快訊/郭董專機副機師遭逮!傳是私人債務糾紛

    稍早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私人專機副駕駛,遭到深圳公安以「經濟犯罪」為由,帶走調查,引發各界關注,根據知情人士透漏,純粹是因為副機師個人債務糾紛,與鴻海無關,另外華捷也不隸屬鴻海。
    2017/06/30 18:37
  • 復興空難後離職 副機師判賠違約金

    復興航空發生澎湖及南港空難後,陳姓副機師以公司無法提供安全的飛航環境為由離職,復興依雙方契約興訟追討訓練費用及違約金。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副機師應賠130萬餘元定讞。
    2017/06/21 12:07
  • 台虎機師遭爆飛行睡覺 查副機師拍照動機

    台灣虎航一名副機師向媒體投訴,有8名正機師曾在飛行中睡覺。台灣虎航今天表示,已啟動調查,也會查拍照副機師的動機。
    2017/05/22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