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攻擊女騎士 副機師挨告賠60萬停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3:31
圖/TVBS
圖/TVBS

一名航空公司副機師,今年七月因為喝酒醉隨機攻擊路邊女騎士,挨告傷害和強制罪,目前遭公司停飛。法官考量他和被害人已經達成和解,判緩刑處分,但這名副機師,過去就有酒駕紀錄,法官考量飛航安全,勸他對酒精要克制。

步出法庭快閃離開,身穿藍色襯衫的樓姓男子,是航空公司副機師,因為喝醉酒隨機攻擊女騎士,吃上官司遭停飛處分。

 

樓姓副機師:「現在是留職停薪嗎?」

圖/TVBS

今年七月樓姓男子,因為失戀借酒澆愁,在台北市公館發酒瘋,破壞安全島上的反光柱推倒機車,甚至攔下路過女騎士,將對方壓在地上狂毆,女騎士多處擦挫傷,氣得提告傷害和強制罪,開庭時樓姓男子坦承犯行,表示已和被害人以60萬元和解,求法官從輕量刑給他一個機會,檢察官則提出附加條件,希望樓姓男子捐五萬做公益,由於副機師過去就有酒駕紀錄,法官語重心長,要他對酒多克制,畢竟身為飛行員飛航安全一點都不能馬虎。

 
圖/TVBS

記者vs.樓姓男子律師:「之前曾經酒駕緩起訴,法官希望你要好自為之,不知道你有什麼說法,謝謝我們都在庭上講過了。」

31歲的樓姓男子台大畢業後,曾擔任銀行儲備幹部,後來到美國受訓,成為令人稱羨的副機師,月薪超過20萬,但才飛行短短四年時間,因酒後鬧事遭到停飛處分,未來想重回藍天得等公司進行心理評估,原本看似人生勝利組,如今因酒精作祟自毀前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機師#酒醉#傷人#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3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