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喝醉發酒瘋 華航副機師隨機攻擊女騎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9:42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疑似失戀喝醉酒,隨機在路上攻擊女騎士。(圖/TVBS)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疑似失戀喝醉酒,隨機在路上攻擊女騎士。(圖/TVBS)

華航一名樓姓副機師,今(2)日凌晨突然在公館商圈的永福橋附近,隨機攻擊女騎士,事後遭逮捕移送。檢方今日下午依照傷害罪和強制罪,諭令樓男5萬元交保;事後了解,樓男疑似和女友鬧分手而失戀且喝醉酒,才會出手傷人。

樓姓副機師月薪約20萬元。(圖/TVBS)

 
檢警調查,該名任職華航副機師的樓姓男子,前一晚到北市一間夜店喝酒,喝到今日凌晨2點才搭計程車回家。不料抵達之後,疑似酒精的催化下,樓男當場在路上發酒瘋。他先是破壞安全島上的反光柱,接著又攔下一名年約30歲的女騎士,把人押在地上並且施暴毆打。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女騎士嚇得當場尖叫呼救,由於附近正好是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聞聲隨即趕來,直接將樓男制伏。至於女騎士部分,她因為摔車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事後憤而對樓男提告。

樓男被移送地檢署複訊,他稱說自己因為失戀被女友甩了,一時心情鬱悶而借酒澆愁,所以整個人喝醉了。至於酒醉之後發生什麼事,樓男完全斷片不記得了,但願意對女騎士道歉和賠償。

 
樓姓副機師還是台大財金系畢業的高材生。(圖/TVBS)

檢方偵訊後,下午依傷害罪和強制罪,諭令樓男5萬元交保。事後了解,樓男畢業於台大財務金融系,過去曾擔任過匯豐銀行的儲備幹部,之後通過華航機師的培訓,現在是月薪超過20萬元的副機師。發生打人事件,華航表示將會請樓男說明整個情況,再決定是否懲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副機師#女騎士#失戀#喝醉#傷害罪#強制罪#匯豐銀行#儲備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02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