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 家屬泣不成聲

記者 張心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37

疑衝破護欄,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清晨6點多,國道一號南下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年僅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疑似過彎失控衝破護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同事相當惋惜,他在華航任職5年,2014年進入華航工作,死者父母在殯儀館外哭到泣不成聲。

圖/TVBS

 
戴著墨鏡,站在摩天輪前,跟愛車合照,另一張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開著賽車,在賽道上競速,張姓華航副機師,走遍世界各地,留下足跡,年紀輕輕才30歲,卻因為清晨一場車禍命喪國道。

死者父母面容哀傷,低頭不發一語,從國道汐止分隊做完筆錄快步上車。

下午檢察官在殯儀館相驗遺體,透過櫥窗,媽媽哭到泣不成聲,連好朋友一大票人都坐在外頭等待結果。

 
圖/TVBS

死者朋友:「(平常跟妳們相處怎麼樣),我們不會講啦,我們不會講啦,真的不用問。」

2011年張姓男,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畢業,2013年到美國飛行學校受訓,訓練滿一年順利進入華航,這回在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同事接到噩耗也感到惋惜。

圖/TVBS

其實他才30歲,擔任副機師將近五年,第一時間華航接到噩耗,表示痛心,也立即調派人力班機未受影響。

清晨六點多,他從台北市東湖,開黑色轎車,行經台北交流道,準備去上班,疑似過彎時,失控撞上左側護欄,翻落邊坡車體硬生生斷成兩截,駕駛卡在座位無法動彈,頭顱破裂明顯死亡,痛心的是現場遺留,戴著機師帽的娃娃,看的出來對工作熱愛,現在檢察官相驗要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機師#死亡#車禍#華航#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57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