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航擋風玻璃破裂 副機師半身吹出窗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1:40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空中驚魂!大陸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巨大風力灌入駕駛艙,加上氣壓影響,副機師半個身子被吹出窗外,幸好他有繫安全帶,在其他人幫忙下拉回飛機內,副機師只有臉部受傷,還有29名乘客緊急送醫。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乘客戴上氧氣罩,空服員趕緊推走餐車,機艙內報紙、早餐、個人物品到處散落,大陸四川航空一架飛機駕駛艙擋風玻璃破裂,上演空中驚魂。

大陸央視記者:「巨大的氣壓差,先是把正對著這個破碎風擋的副駕駛幾乎是吸出了窗外,有半個身子幾乎都已經被吸出了窗外。」

幸好副機師繫上安全帶,在其他人的幫助下拉回座位,事情發生在14日上午6點多,當時川航3U8633航班從重慶飛往拉薩時,駕駛艙右邊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機艙內迅速施壓!

 
飛機乘客:「當時我們正在用餐,突然就是聽到砰的ㄧ聲就急速的下降,當時很混亂,所有的那些指示燈都熄滅了。」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當時飛機在海拔9800公尺的高空,氣溫約零下20、30度,駕駛艙內溫度驟降,巨大風力吹損儀錶板等設備、按鍵也失靈,機長只能靠經驗人工駕駛。

大陸央視記者:「在生死時刻,機組人員採取了緊急下降的措施。」

最後飛機平安降落在成都雙流機場,整個過程約40分鐘,機上119位乘客有29名身體不適送醫,副機師臉部受傷、腰部扭傷,所幸都無大礙,結束這場空中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川航空#擋風玻璃#破裂#駕駛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