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出租 結果共2,504筆

  • 三重出租套房不明原因起火 男住戶「臉部、四肢」燒燙傷

    昨(2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出租套房,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大量煙霧瀰漫,緊急報案求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速拉水線灌救,並將二樓租客救出,疏散一樓3間房3位民眾,但起火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臉部和四肢有二度燒燙傷起水泡,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9 11:44
  • 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過去因疫情肆虐,加上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一族入不敷出,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存錢,仍難以達成買房和結婚的目標,更不用說擁有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女子前陣子興奮表示,終於存到了100萬元,準備買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制止,引起熱議。
    2024/01/26 21:04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經濟壓垮想不開?高雄驚傳「一家五口」人倫悲劇 最小才3歲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一對夫妻與3名幼兒被發現陳屍家中,疑似輕生。初步了解,死者袁女近期有與同事透漏經濟上有點拮据,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46
  • 高雄5死命案!28歲夫妻「帶3幼子輕生」 最小才3歲

    人倫悲劇!高雄今(22)日凌晨驚傳「5死命案」,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內,遭發現2大人、3小孩(分別7歲、6歲、3歲)陳屍家中,現場還發現一個盆子,初估研判是輕生,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孩子走上絕路。
    2024/01/22 07:45
  •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2024/01/18 08:41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高雄女幫還出租車 疲勞駕駛不慎自撞「烏龜翻」3車衰波及

    高雄市鳳山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覆車禍,一名33歲的潘姓女子疑似精神不濟,行經善美路與南榮路口時,撞上路邊停車的車輛後翻車,潘女一度受困在車上,所幸救出後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7 09:39
  • 倒數五天!萬華「麗珠什錦麵」飄香60年 二度歇業恐不再開 

    麗珠什錦麵於萬華地區飄香60多年,以老母雞湯搭配多種新鮮海鮮配料的什錦麵與炸排骨聞名。2018年一度歇業並將店面出租,2021年好不容易才重出江湖,如今老闆卻稱因人力不足決心歇業,更直言「不會再開了」。
    2024/01/16 12:52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只到月底!28坪高雄勞工住宅「月租僅3千5」有25間空戶

    為解決高雄市勞工的居住問題,高雄市勞工局近日開放申請「勞工租賃住宅出租」,總共提供25間、每戶約28坪、每月僅3500元的勞工住宅,其中,包括位於前鋒東區(九如四路)的11戶以及復興西區(一心二路)的14戶,這些空戶分別位於三多商圈附近以及內惟藝術中心附近。
    2024/01/11 11:27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 煞車不及撞4車釀1死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回堵,儘管煞車已來不及,直接追撞四輛轎車,首當其衝的共享出租車,裡面坐著四個人,後方乘客傷勢嚴重,一人送醫死亡,一人重傷,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七傷,無辜受波及的轎車駕駛,有大學生、有情侶,受到很大驚嚇!
    2024/01/08 18:39
  • 控建商不按坪均分社區公電費 業者駁:合法繳交

    台中一處新建社區管委會指控,建商把二三樓商辦空間隔成多間出租套房,卻不按照坪數平均分攤公電費用,就算提告勝訴也沒用,對此建商反駁一切按照台電規定繳交,目前已經將相關費用匯款到法院提存帳戶,將會上訴維護自身權益。
    2024/01/06 20:25
  • 便宜!租房陷話術 先匯款再看房竟是詐騙

    很多房東會在租屋網放照片,吸引租客上門,只是這回竟然是詐騙,25日花蓮一名吳姓民眾,透過網路資訊要租屋,地點還是在東大門夜市附近,對方不斷表示很搶手,沒預定就沒了,落入話術圈套,匯了2萬,結果到場才發現這棟大樓,根本沒有房子要出租,對方甚至直接封鎖賴,同樣手法已經連續有4-5個人被騙,警方馬上通知銀行列為「警示帳戶」,並擴大偵辦。
    2023/12/30 21:27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5年前就被打過「凱旋苑」!他籲侯友宜做1事:有心大位該處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的時間,民進黨陣營最近也針對「凱旋苑」出租套房爭議,頻頻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認為,侯友宜早在2018年就已被打過「凱旋苑」爭議,但他若有心爭大位的話,就應該將其處理掉,也建議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可考慮賣掉」。
    2023/12/28 08:27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凱旋苑2026年「將改社宅」!侯友宜:感謝妻子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嘉義市指出,沒有擁有凱旋苑財產,要感謝妻子做出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宅的決定;自己一身清白,若有1塊錢是非法來源,馬上可以不選總統。
    2023/12/27 16:56
  • 凱旋苑2026年6月約滿改為社宅 綠營:勿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今(27日)宣布,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呼籲侯友宜不要轉移焦點,複利漲租、年收租金又是多少,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涉逃漏稅近新台幣400萬元,請侯面度社會質疑。
    2023/12/27 16:09
  • 幕後/包租公爭議比違建更傷選情 侯友宜危機處理喊「改社宅」

    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據了解,此事對侯選情確實有傷,相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民眾對於「包租公」議題更有感,且牽涉人更廣,而侯辦26日也已私下找媒體說明詳情,並預告今日將公布所有稅單,盼能藉此滅火。
    2023/12/27 14:28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