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出租 結果共2,504筆

  • 情侶爭吵引警上門 她推託沒事怕他身分曝

    桃園15日傍晚有一處出租套房,傳出男女爭吵以及砸東西的聲音,民眾報警,員警上門,女子卻堅稱情侶吵架沒大礙,百般推託,不讓警方進門,不過員警還是要確認她男友的安危,最後男友終於現身,可是卻連身分證字號都背不起來,原來是不想通緝身分曝光。
    2023/07/16 19:42
  • 新房上架沒租客!他問「多久可降價」 過來人獻1招:效果更讚

    每年7、8月是租屋旺季,但不少房東卻十分納悶,為何房子放上租屋網將近一週的時間,卻依然乏人問津,同社區也還有一個物件出租了一個月。對此,原PO就很好奇,房子通常要放多久才適合降價?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也有人建議原PO可考慮「這管道」。
    2023/07/16 18:21
  • 侯喊挺居住正義 林右昌反酸新北社宅落後

    在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的號召下,716遊行在凱道登場前就引發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遊行前,在臉書上發文表明支持,還說自己不會缺席,並提出五大住宅政策。然而,他的言論遭到內政部長林右昌的反擊。林右昌質疑侯友宜在新北市擔任市長期間社宅建設進度明顯落後,更酸其家族在文大的出租套房,可以加入內政部的包租代管計畫。
    2023/07/16 14:33
  • 省錢住頂加?她問「是否很可怕」 過來人曝缺點:聽老鼠打架

    台灣租屋價格昂貴,不少小資族、年輕上班族為了節省開銷,只好將就一下租住「頂樓加蓋」的物件。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在逛租屋網的時候,發現台北市有不少頂加房型正在出租,讓她開始好奇頂加「住起來可怕嗎」?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
    2023/07/15 17:32
  • 台中毒品通緝犯「用朋友名字」承租2間套房 一週換三台車

    台中有毒販跟女友亡命天涯,一周內換了三台車躲避追緝,甚至還用朋友的名字來登記出租套房,自己跟女友住隔壁間,隨時監控警方一舉一動,最後是女友開門露餡,讓毒販男友面臨牢獄之災。
    2023/07/15 14:17
  • 專長耍廢!躺平男「出租自己」 5年賺翻890萬還出書

    完美工作的條件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會給出「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答案,但也有人認為,最夢幻的工作就是不需要上班。日本一名男子更宣稱,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無所事事,簡單來說,他什麼事都不想做,怎料善用「專長」後,長達5年的「廢物人生」居然賺進約台幣890萬元,甚至出書分享耍廢中的趣事。
    2023/07/14 22:04
  •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2023/07/14 11:07
  • 改建飯店出租 港「青年宿舍計劃」租金少3成

    香港地少人稠,居住環境狹窄,不少年輕人想租房,都會因為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路透評論,年輕人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也是造成2019年反送中抗爭惡化的原因之一。而在2022年習近平訪問香港後,討論多年的「香港青年宿舍計畫」得以執行。港府改建飯店成青年宿舍,再以低於市價三成的租金優先提供給年輕人。
    2023/07/10 18:53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整理25年老屋「投報率高」?內行見地點喊:賣掉會後悔

    中古屋「回收期」多久值得?若地點在市區,賣房是否比出租划算呢?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猶豫要將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東湖的25年老屋賣掉,不過網友們一看地點,紛紛勸他「這投報率超高」、「靠近南港的地方賣掉會後悔吧」。
    2023/07/09 12:12
  • 直球對決「包租公」質疑 侯友宜:岳父買的、一切合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來行政院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囤房稅2.0),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3對策,針對被稱「侯大包租公」,侯友宜直球面對岳家位在陽明山的建物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大群館」(現已改名「凱旋苑」)的質疑,他表示一切合法也都有繳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當中都很清楚,歡迎各界檢驗。
    2023/07/07 22:19
  • 呂忠吉怎賠4億 八仙塵爆家屬:等不到正義

    八仙塵爆意外,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因為沒採取防止塵爆的必要措施,和玩色、瑞博兩家公司,一審判賠4.5億,法官認為八仙公司只是出租場地,和意外沒因果關係不用賠償,被害者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小蝦米難鬥大鯨魚,呂忠吉也坦言付不出巨額賠償,家屬感嘆過了八年,至今仍等不到司法正義。
    2023/07/07 19:52
  • 囤房稅2.0來了!這3族群346萬戶受惠可減輕負擔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未來課徵囤房稅將採「全國歸戶」,非自用住宅的稅率也調整為2%到4.8%,預計明年上路、後年課徵。但若是符合以下條件者即可調降房屋稅率,包括單一自住者稅率調低到1%、出租申報所達租金標準者、繼承取得共有房屋者稅率也調降到1.5%到2.4%,合計約有346萬戶可減輕房屋稅負。
    2023/07/06 14:33
  • 囤房稅2.0造成租金上漲? 財政部:鼓勵出租調降稅率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就房屋所有人之住家用房屋採全國歸戶,有關外界先前擔憂政府若採全國歸戶來課徵囤房稅,實際上屋主會將稅負成本轉嫁至租金,導致租金走高,房客有很大機會被漲房租。對此,財政部長莊翠雲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囤房稅是否造成租金上漲,在這次修法也有考量,所以房屋若有出租適用稅率是1.5%到2.4%,比現行稅率更低,承租人若符合租屋補貼者,出租人房屋稅比照自用維持1.2%,就是要鼓勵房東釋出空屋,讓需要承租的人可以使用。
    2023/07/06 12:33
  • 打炒房!政院拍板囤房稅2.0 改全國歸戶制、稅率最高4.8%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就房屋所有人之住家用房屋採全國歸戶,針對持有多戶且未作有效使用者,調高其稅率上、下限稅率為2%至4.8%。另外為鼓勵自住、房屋釋出至租賃市場及兼顧繼承非自願共有或空置情形,酌降全國單一自住房屋之稅率為1%及出租且申報租賃所得達租金標準之房屋或繼承取得共有住家用房屋法定稅率上、下限為1.5%至2.4%;建商餘屋持有年限在2年以內者,法定稅率調整為2%至3.6%。
    2023/07/06 11:23
  • 家鄉票不能輸 侯友宜:嘉義人絕對出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4日)出席北市嘉義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嘉義鄉親力挺,喊出嘉義人絕對會出總統,而面對綠營質疑,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無奈喊「又來了」,痛批是選舉奧步。
    2023/07/04 23:38
  • 遭爆坐擁103間套房當「包租公」 侯辦回嗆:冷飯熱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但綠委出面指控,侯友宜家族昔日爆出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凱旋苑自4年前已整棟租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至於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予以尊重。
    2023/07/04 17:56
  • 懶得帶行李?日航推「衣物出租」 訪日旅客輕便出國

    日本航空(JAL)與住友商事公司合作,推出「衣物出租」服務,只要上網提前預約,提供服裝尺寸、航班資訊等,公司就會準備好衣服送到旅客投宿的飯店,日航希望藉此鼓勵乘客少帶行李,以減輕航班載運的行李重量,進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3/07/04 12:02
  • 好奇灌籃高手「百萬帳號」 男子租來玩遭詐騙

    好奇租遊戲百萬帳號來玩,沒想到落入詐騙陷阱,新竹一名男子平時就有玩灌籃高手遊戲,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出租百萬帳號,租來玩沒幾個小時,帳號就被鎖,對方求償140萬,而男子付了十幾萬,對方還不滿足,再度討錢,男子趁著第二次面交時,報警逮人,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到高純度K他命以及數十包毒咖啡包。
    2023/07/01 18:49
  • 廁所開放式!「華麗版奇葩套房」曝光 網看嘸:凡爾賽公主風嗎

    新裝潢的套房往往更能吸引租屋族注意,最近就有一位房東正要出租房子,這間套房的看起來坪數不大,不過有床、衛浴空間、洗臉台、洗衣機,一應俱全,更令人關注的是裝潢,極為華麗,讓人不禁多看兩眼。
    2023/06/30 22:24
  • 我要進屋!八旬翁好心收留 婦一住2年趕不走

    高雄小港一位八十多歲阿公,兩年前出租一樓店面時,來了一名50多歲婦人,自稱無家可歸要求收留,阿公原本答應讓她暫住,直到找到工作,沒想到她卻以照顧阿公為由,一住就2年,直到最近阿公的太太從大陸返台,將婦人趕走,但她仍三番兩次企圖闖入,甚至鬧到警察都上門,不止讓一樓租客困擾,阿公一家人被逼得暫時搬離住處。
    2023/06/29 19:54
  • 12億NT可入主!加州「西部白宮」求售 芭比豪宅免費租

    美國儘管因為持續升息,房屋買氣略有下降,但投入市場待售的房屋,卻是五花八門,不僅有5坪大卻要價6百多萬台幣的小屋,還有外觀、內裝都模仿白宮的豪宅,開價約12億台幣;房屋是在1百年前重新翻修時,刻意改裝得跟白宮接近,因為當時的屋主有個總統夢,更期盼房屋改裝後能成為美國的「西部白宮」,可惜最終未能實現。除了賣屋之外,位於加州馬里布海灘的粉紅「芭比豪宅」則準備開放出租,只有2名幸運兒有機會入住。
    2023/06/29 19:53
  • 卡位明星學區! 戶籍「月租2千」恐違「戶籍法」

    不少家長為了要讓孩子念學區內的明星學校,都會透過關係寄戶籍,尤其有些學校得提前1到3年設戶口,但家長沒錢買房,現在出租網上就有專門出租門牌,像是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間只有一坪的獨立套房,一個月2千塊,以能設戶籍吸引住客賺租金。
    2023/06/28 20:50
  • 租太便宜同業怒? 后里單車業者遭潑不明液體

    台中后里火車站前有單車出租業者遭人潑灑不明液體,業者說,這一年來已經遭恐嚇三次,包括一天被丟四次鞭炮,店面被噴漆,甚至現在還有人直接朝業者潑灑不明液體,懷疑是不是同業因為不滿價格競爭,找人犯案!
    2023/06/26 19:53
  • 疑同業糾紛!男朝后里租車行潑不明液體 囂張行徑全被錄

    台中市后里火車站附近一家自行車出租行昨(25)日遭潑灑不明液體,之前也曾對該店家放鞭炮、噴漆跟噴灑滅火器,引起業者恐慌。對此,大甲警分局獲報表示,不排除是同業糾紛所引起,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2023/06/2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