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房上架沒租客!他問「多久可降價」 過來人獻1招:效果更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8:21
一名網友家中的新成屋遲遲沒有租客詢問,讓他忍不住發文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家中的新成屋遲遲沒有租客詢問,讓他忍不住發文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7、8月是租屋旺季,但不少房東卻十分納悶,為何房子放上租屋網將近一週的時間,卻依然乏人問津,同社區也還有一個物件出租了一個月。對此,原PO就很好奇,房子通常要放多久才適合降價?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也有人建議原PO可考慮「這管道」。

原PO在PTT以「租屋放出去多久考慮降價」為題發文指出,家裡先前買了一套新成屋,並將其貼上租屋網出租,結果都只有仲介致電聯繫,沒有任何房客來詢問情況。原PO表示,除了自家的新成屋外,同社區也有一個房型相同的物件,即使找了仲介幫忙,仍在租屋網刊登了一個月。對此,他就很好奇,會不會是自己的開價與市場行情相差太多?想要瞭解何時才能考慮降價?

 

暑假是租屋旺季,但也有一些房東會納悶為何手上的物件遲遲找不到租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人勸PO不該急著降價,並可以調查一下附近物件的租屋價格,「租金太低沒人想租,跟房價一樣太低沒人要買」、「查一下租金實登有沒有高於行情太多,如果是蛋白區沒啥機能的地方,真的不好租,除非租金低於蛋黃區很多,不然對租屋族沒啥誘因」、「寧願不租也不是要降,低房租容易吸引到怪人」、「一周內租掉表示太便宜,兩週到一個月內屬行情價,一個月以上表示價格要調整」。

原PO發文詢問何時可考慮降價出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考慮尋找其他的租屋管道,「可以PO臉書地區社團,效果好很多」、「我覺得臉書社團更好出租」、「我都是租屋網與臉書社團並行,這樣有機會提高出租的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租屋族#房子出租#房租#降價#臉書租屋#租屋網#PTT#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