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凱旋 結果共520筆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024/03/18 12:09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最不值得!CELINE4種包熱度消失 「這款」大牌平替賣太貴

    第一次買CELINE的朋友,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首先,像是凱旋門腋下包、琴譜包、水桶包等等,都是熱度超高的款式,入手基本不會出錯,但其實CELINE也有幾款不建議購買的包,以下為大家盤點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不管是保值度、顏值似乎都沒辦法和其他 CELINE包款做比較,一起來看看是哪幾款入榜吧!
    2024/03/03 13:42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國民黨當前最頭痛!凱旋苑案衝擊「15選區陷苦戰」急下動員令

    立委選情方面,國民黨高層評估,藍營政黨支持度仍高於民進黨,推斷此次立委選舉相較過去具備優勢,增加10席以上不成難題。不過,本刊掌握,受凱旋苑案爭議影響,黨中央列入激戰的選區約莫10席,均被對手趕上或拉近,受挫地區大多屬都會型選區,加上其餘膠著選區,總共約有15席勝負未明,成為藍營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2024/01/10 08:05
  •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2024/01/09 19:39
  • 「凱旋苑」租金補貼起跑! 侯辦:報名踴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的太太日前將「凱旋苑」改為青年社宅,替選戰止血。今(8)天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正式開始登記。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第一天上路報名非常踴躍,而住凱旋苑的文化大學學生也坦言,確實減輕負擔。
    2024/01/08 18:23
  • 侯友宜談國中生割頸案 嗆政府擴大加害者人權!堅持「反對廢死」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下周六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電視獨家專訪,兩人幾乎全程台語對話,侯友宜針對92共識的定義、國家安全與社會治安問題、侃侃而談他的理念,對於新莊炒地和凱旋苑租金爭議,也做出回應。
    2024/01/06 12:50
  • 全球跨年煙火大比拚 泰國豪砸850萬、杜拜水上煙火驚豔!

    揮別疫情陰霾,今年跨年,各國火力全開。「花都」巴黎上萬人齊聚凱旋門、曼谷豪砸850萬美金,祭出史上最壯觀煙火秀,而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今年同樣豪氣,不只煙火秀、還出動5000架無人機,夜空炫技,加上燈光秀、投影和水舞,精彩表演,令人癡迷。
    2024/01/01 11:31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辯論今登場「凱旋苑成焦點」 侯友宜嗆綠:再糟蹋我妻女一定告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和新莊土地案爭議預期將會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今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相關疑點,並宣布下週就會公布表格讓凱旋苑的空房先做青年住宅,承諾說到做到,也強調若有再抹黑、糟蹋其妻女者,他一定提告。
    2023/12/30 12:39
  • 觀點/藍綠得票差距預估「僅50萬」 侯康配緊追隨時翻盤

    一直以來,賴清德2024在各民調中的當選「看好度」都比較高,但絕非「很穩」,「躺著就可以當選」。為什麼是這樣?
    2023/12/29 19:12
  • 觀點/下架民進黨之後呢?除了特偵組還有什麼 侯康配不讓人心疼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半個月,三組候選人仍然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比較令人訝異的是排名第三的「柯盈配」不僅沒有被棄保,聲勢反而上漲,度過「賴皮寮」危機的「賴蕭配」聲勢也回升,反倒是「侯康配」不升反降,和「賴蕭配」的差距有越拉越開的趨勢。
    2023/12/29 15:22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Hou thanks wife for transforming mansion into social housing

    Kuomintang (KM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Hou Yu-ih expresses gratitude for his wife’s decision to convert her property, Kai-hsuan Mansion (凱旋苑), into a social housing complex or youth dormitory for rent in the future. Hou emphasizes that the property does not belong to him and pledges to withdraw from the presidential race if found involved in illegal funds. With elections approaching, false accusations and insinuations surround him, causing concern for his wife. Jen Mei-ling, his wife, confirms the legal inheritance, construction, and taxation of the mansion, which will be converted into a youth dormitory or social housing complex after the current rental contract expires in June 2026.
    2023/12/28 16:00
  • 被賴蕭狠甩!侯康「各縣市民調全輸」 他斷言:已出現破口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支持度持續備受關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竟獲得高達4成支持度,狠狠甩開國民黨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員羅旺哲直言,侯康配表現已出現破口。
    2023/12/28 14:23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建金廈大橋? 趙少康表態:公投過就支持

    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妻子的凱旋苑被綠營攻擊,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除了幫忙抱屈外,還分享侯友宜戀愛故事,大讚侯友宜太太是女中豪傑,第一次約會吃飯還是女生付錢,而趙少康今天(28)也勤跑行程,來到金門掃街時表態,只要公投過他就支持金廈大橋。
    2023/12/2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