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15
桌球男團世錦賽奪銅,今凱旋歸國。(圖/TVBS)
桌球男團世錦賽奪銅,今凱旋歸國。(圖/TVBS)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中華桌球代表隊今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圖/TVBS)

 

中華桌球男團在8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上陣面對奧恰洛夫,儘管剛開始連失2局,但林昀儒穩住陣腳,打出一波3連勝,他表示,「第一點智淵哥拿下比賽,我自己落後的時候也相信自己,一分一分追回比賽,也很開心可以贏下來」,林昀儒說,每一場比賽印象都很深刻,每一場都很難打,「大家都是盡自己全力打比賽,拿到銅牌非常開心。」儘管拿到奧運門票,也認為這是一個開始,後面還有很多比賽要努力。

另外這次一戰成名的19歲小將高承睿,在中華隊16強賽對上瑞典時搶下關鍵決勝點,最終以3:2逆轉晉級8強。他坦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瑞典在第五點決戰,「那時候非常緊張,場下隊友一直給我信心讓我可以戰勝對手,跟莊哥一起比賽給我很多安定感。」

這回中華桌球男團凱旋歸國,在機場接受獻花和營養金,各獲頒專案營養金1年12萬、優勝獎金10萬,接下來將放眼巴黎奧運持續磨合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小林同學#德國#世團賽#桌球#中華隊#中華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