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全身癱瘓 結果共161筆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1天前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2023/05/04 18:57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海灘撿蛤蜊回家吃 女「麻痺性貝毒」全身癱瘓險沒命

    許多人會到海邊撿拾貝類或海菜,可以帶回家料理,但有些食物和東西千萬別亂吃,一旦出事後果恐不堪設想。最近紐西蘭一名女子,她到海邊撿拾蛤蜊,回家料理後吃下肚,竟然出現全身癱瘓、不能說話的情況,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要死了,經過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
    2022/09/01 05:47
  • 騎單車遭撞攤求償千萬!奧運國手竟因未靠右 僅獲賠193萬

    曾經代表我國參加奧運跳遠和100公尺接力賽的選手陳進龍,3年前在住家社區騎單車,沒想到才經過巷口,就被轎車撞飛倒地,造成全身癱瘓,事後求償1152萬元,沒想到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他騎單車「沒有靠右」,得負6成的責任,如今判決出爐,僅獲賠193萬。
    2022/05/28 20:34
  • 奧運國手遭撞癱求償1152萬 「沒靠右」僅賠193萬

    田徑奧運國手陳進龍,3年前騎自行車行經新北汐止區秀山路巷口,不慎與汽車碰撞後導致全身癱瘓,事後向42歲陳姓駕駛求償1152萬餘元,案經士林地院審理,認為陳進龍當時騎乘腳踏車時未靠右行駛,應自負6成肇事責任,扣除已理賠的保險金額,陳姓駕駛應賠償193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5/28 18:09
  • 打完2劑高端疫苗! 女服務員癱瘓包尿布臥床逾半年

    只不過是打個疫苗,人生怎會因此變調呢?台南有1名郭小姐,原本擔任養生的櫃檯服務員,因為工作需要,去年8月及9月,分別施打「高端」疫苗,第1劑後,她流鼻涕長達1個月,打第2劑後更激烈,竟然全身癱瘓、失明,雖然抽換血漿保住性命,但至今仍然下半身癱瘓,半年多來,都是包尿布臥床,向來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媽媽中風,母女倆只能借錢過活。
    2022/05/09 17:34
  • 母親全癱臥床!楊月娥「逃家了」 嘆長照辛酸:心如刀割

    知名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楊月娥,長年看護全身癱瘓,臥病在床的母親,近日她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的心情,坦言情緒很複雜,儘管有兄弟姊妹的幫忙,但日夜目睹母親受苦的是自己。終於在沉重的壓力下,選擇出外透透氣,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我逃家了,不忍多看老媽幾眼,甚至撇過頭不看。」
    2022/04/09 13:51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 昔遭野豬攻擊!李玟83歲母「半身癱瘓」近況曝光

    47歲女星李玟(CoCo)高齡83歲的媽媽,2021年10月在香港住家附近散步,未料途中被野豬襲擊,傷勢嚴重,全身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緊急動手術才脫離險境,事隔4個月,近來李玟透露媽媽復原狀況,更向所有粉絲表達感謝。
    2022/02/08 21:24
  • 科幻片成真?癱瘓男大腦植入晶片 靠「思想」網上發文

    澳洲男子罹患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也就是俗稱「漸凍症」後,全身癱瘓,無法自理。他在腦中植入晶片後,首次用「思想」在推特上發出第一則推文,讓網友紛紛驚「簡直是科幻片劇情真實上演」。
    2022/01/04 10:34
  • 吳可熙全身癱瘓3天原因曝光 自爆地球上剩自己想裸奔

    由吳可熙主演的全新台灣科幻電影《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在1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與知名變裝皇后Popcorn和導演蘇匯宇合體亮相,吳可熙在片中飾演「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不僅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課程,挑戰身體極限,將身體折成「章魚」的動作,讓他全身癱瘓3天,更剪掉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至耳上3公分,讓她在剪之前很焦慮,一直跟髮型師說:「我要哭了!」
    2021/12/12 13:49
  • 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推出斜槓自製的「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戲劇原聲帶,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昔日恩師徐乃麟(乃哥)特別前來力挺,他談及過往曾因工作過勞得急性肺炎、全身癱瘓,一度放棄急救,昏迷3個月才逐漸康復,如今肺依然僅恢復7成,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1/12/09 16:10
  • 張善為癱瘓神隱8年 況明潔心疼揭「斷聯內幕」

    藝人張善為演出《麻辣鮮師》「蝌蚪」一角打開知名度,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全身癱瘓,不僅完全消失螢光幕,連好友們都連絡不上他,女星況明潔近日透露曾多次打電話給他都沒有人接,悲嘆「希望他能平安順利,加油。」
    2021/06/14 12:14
  • 西螺大橋遇血人!女竟「全身癱瘓」遭黑面媽一震奇蹟康復

    台灣媽祖臉部顏色些許不同,民間傳俗中「黑面媽祖」(烏面媽)個性凶悍,比較常除煞。就有一名母親半夜行經西螺大橋時,突然看見邊有民眾滿臉是血,但同行的友人卻未見到任何身影,驚覺撞鬼的她回家後身體猶如癱瘓,翻身還需要別人幫忙,嚇得她趕緊到廟中尋求幫助,竟被黑面三媽警告「撞到孤魂野鬼」,她在媽祖加持下才得以康復。
    2021/04/20 10:12
  • 陸男工安意外癱瘓獲賠772萬 律師「合法」拿走一半

    大陸貴州一名楊姓工人,日前在工地卸貨時發生墜落意外,導致頸椎損傷且全身癱瘓,事後家屬委託一間律師事務所,幫忙打官司爭取賠償,最後順利地從建商獲得到180萬人民幣(約772萬新台幣)的補償金,沒想到律師「合法」拿走一半金額,工人妻子認為太多了,決定打官司討回來。
    2021/03/03 20:16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為逃離養老院假結婚 79歲翁離奇過世在另名女子家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全身癱瘓的79歲馮姓老翁,原本被子女安排住在養老院,但他堅持要出來,於是花了10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和一名女子辦理假結婚,不料卻在另一名女子的家中過世,令人匪夷所思,背後牽扯出爭奪遺產的陰謀,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調查中。
    2020/11/24 08:01
  • 遭警從背後連開7槍癱瘓! 美國非裔暴動再起

    選舉在即,美國又發生了員警槍擊非裔男子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雖然保住性命,但全身癱瘓,當地接連三天爆發大規模反警示威暴動,沒想到抗議現場又發生槍擊,釀成兩死一傷,種族暴動衝突再起。
    2020/08/26 22:43
  • 脊髓損傷癱瘓仍陽光 兒賣彩券母當雙手

    南投草屯,一名脊髓損傷年輕人,雖然全身癱瘓,仍然很陽光,他坐著輪椅,和媽媽一起在夜市,在年貨大街賣刮刮樂,肢體無法行動,媽媽就是他的雙手。
    2020/01/19 20:43
  • 玩海上甜甜圈遭甩飛 男墜海面頸椎傷險癱

    台中一名40歲男子,九月份跟家人到澎湖遊玩,沒想到在搭乘水上甜甜圈時,因為轉彎甩尾時手沒抓好,整個人甩飛半層樓高後,頸部朝下摔落海面,造成頸椎受傷,幾乎全身癱瘓,還差點因此溺水,幸好經過手術治療,才恢復行動能力。
    2019/12/1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