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2劑高端疫苗! 女服務員癱瘓包尿布臥床逾半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9:54

只不過是打個疫苗,人生怎會因此變調呢?台南有1名郭小姐,原本擔任養生的櫃檯服務員,因為工作需要,去年8月及9月,分別施打「高端」疫苗,第1劑後,她流鼻涕長達1個月,打第2劑後更激烈,竟然全身癱瘓、失明,雖然抽換血漿保住性命,但至今仍然下半身癱瘓,半年多來,都是包尿布臥床,向來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媽媽中風,母女倆只能借錢過活。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客廳裡有2張床,施打2劑疫苗後,42歲的郭小姐,就只能包著尿布躺在床上!

郭小姐:「出意外,我都一直包尿布,然後過得生不如死,我媽又中風,我又癱瘓了,我們家經濟來源都沒有,跟人家借錢來買紙尿布,還有三餐啊,房子給人家租的,1個月又租8千多塊。」

原本在養生館擔任櫃台服務員的她,因為工作需要,她在去年8月及9月,分別施打高端疫苗,第1劑打完後,流鼻涕長達1個月,第2劑出現發燒,接著激烈嘔吐,突然癱瘓、失明,半年多來,換了5次血漿,做了10次的神經傳導,才恢復視力,但下半身仍然無法動彈。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生活無法自理,她由社會局提供居家長照,每週3次協助洗澡、下床步行、關節運動;每週2次陪同到醫院復健,儘管被通報為疫苗接種不良個案,但案件仍在審理。

郭小姐:「畢竟也半年沒有工作了,都四處跟朋友借錢,幾千塊,幾千塊,導致現在朋友都不太敢接我的電話,我現在也求助無門,(政府)還要半年才能整合完畢,才說要賠多少錢啊,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安南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邱于禎:「格林巴利症候群,比較常見可能是跟一些病毒感染有關係,另外,有些人在接種疫苗之後也會發生。」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郭小姐被診斷罹患「格林巴利症候群」,但是從去年提出救濟案,審查至今都超過半年了,遲遲沒有下文,中央曾說過疫苗審查時間大約三個月,郭小姐到底還要等多久,才能得到公平合理的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高端#癱瘓#女子#服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2

0.2112